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8:3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7:1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1/08 15:53

菜菜王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21 20:55

您好,我們是惇敘校刊社的。

歡迎到我們校刊社班網來逛逛喔!

謝謝您

https://city.udn.com/8512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16 23:21

*都是現代人都直接講出自己要什麼或什麼感覺(建議:利用【格主公告】設定)?才快找到朋友及精品欣賞!先祝好運!

◎積極是非人生,才是簡單的幸福!
◎沒是沒非、太不公平太貧窮人生,心會平靜簡單幸福才怪!
◎走天下結交滿→25歲以上【裝蒜不白痴擺第1】精品人類^-^!!!

推薦下面這篇【1大卡車】文章,並請支持不白痴想法加入本城市!謝謝! 
◆在是非黑白分明 有價值【錢】與【情】及【裝蒜不白痴】輕鬆嚴謹中 才能自我踏實 凡塵有我 煩塵無我 (←捷徑)
另外都是現代人,就請不用太客氣,請直接推薦【1大卡車→裝蒜不白痴】好文章^-^!!!;如有【對味跑網路】文章(自己的或介紹別人的),都必定推薦回應支持,其他有意思不做壞事大文章再推薦10篇,讓大家的部落格都大灌水衝人氣→天天大精彩^-^!!!
(先聲明可憐情傷已看太多,實在沒心情看,笨人太多,不再推薦!抱歉!)
** 先祝大家賺錢愉快!交友愉快!聰明絕頂裝蒜不白癡愉快^-^!!! **

◎等到不小心 【◆立刻每個人都有3仟萬身價治安經濟法案】 1成立 任何人都不缺錢 但都很會裝可憐人以後 再改掉【不白癡罵人的好習慣!!】 生活就是這麼簡單幸福 裝蒜不白痴 繼續快樂 向前衝   衝   衝 ^-^!!!
◎加聊天1句 埋怨環境 還是往前走 從來不排斥笨環境 它會裝笨 我會裝蒜(oh-ya!)^-^!!!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16 22:55

◎現代全方位知識網路朋友!!
(本城市所有人【50多人】→都很清楚→濫廣告就是濫廣告!濫政治就是濫政治!好消息就是好消息!【誰是垃圾】?大家都很清楚!!)
◎歡迎到本城市!全方位知識交流全世界好消息!打擾了!!
◆用存證信函找出所有【精品讀書人】!!
◆用存證信函找出所有【精品真情人】!!
◆用存證信函找出所有【精品政治人】!!
◆用存證信函找出所有【精品有錢人】!!
◎現代人根本不需要浪費時間交朋友及浪費時間在濫口水空轉議題上,1封存證信函就很清楚人性實不實在!!

◆人類兩大重要方位問題「錢」及「不白癡情感」存證信函:請盡情裝蒜不白癡,打◎或打X→如下面4個問題都打「◎」!請支持不白癡想法,加入本城市!謝謝^-^!!!

□1、是否不白癡→【◆立刻每個人都有3仟萬身價治安經濟法案】,是全天下人共同身價利益?

□2、是否不裝蒜→【◆不切實際讀書人→真情1生!真愛1生!廢物1生!】?【◆謝謝了解!珍惜眼前人!真情1心1生!】?

□3、是否超憤怒→【◆讀書人(漠視)天下人共同身價利益無情感不作為→即是非善類冷畜生讀書人】?

□4、是否已參考→下面文稿捷徑?

-----------------------------------------------------------
◆不切實際讀書人→真情1生!真愛1生!廢物1生!   
◆謝謝了解!珍惜眼前人!真情1心1生!!(←捷徑)  
-----------------------------------------------------------
◆3仟萬治安經濟法案→《中獎金額設定》總表!     
◆立刻每個人都有3仟萬身價治安經濟法案!(←捷徑)  
-----------------------------------------------------------

其他【正反向情理法】意見:                 


ohg
2010/09/06 17:50

專辦學校、公司、社團.社區. 協會.廟會.公益園遊會承包!新竹以北都歡迎你的來電.謝謝  來電請打 .0970-355-080   


電腦老師(Cat_P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03 14:18

歡迎加入「最愛米克斯」城市

請支持
以結紮取代撲殺
以認養取代購買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02 16:22




O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04 20:54
三重新臺灣歌劇團新戲演出~天殘夢段 分享大家了


(太郎的旅遊世界!世記之旅!城市棧)

頁/共 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