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元宵提燈大遊行
2015/03/10 20:49:45瀏覽1260|回應0|推薦47

小時候每到節日總會有提燈遊行,以前都是紙作的燈籠,點上蠟燭就跟著學校的隊伍一起遊行,經過住家附近會和路邊的家人或鄰居揮手打招呼,有的同學走動時一不小心,蠟燭會翻倒引起燈籠燒毀,感覺這樣的景象很讓人懷念。

 

高雄市政府37日星期六也辦了一場「高雄元宵提燈大遊行」,近年來很少有這種提燈遊行的活動,於是就去參觀也順便攝影一下。

 

1.海軍陸戰隊

2.空軍官校

3.海軍官校

4,山葉機車

5.中華藝校

 

6.高雄兩廣醒獅隊

7.韓國釜山市代表隊

8.佛光山

9.宮廟

 

10.樹德家商

11.三信家商

12.學校

LO

13.日本帝京大學啦啦隊

日本大學女子啦啦隊居然在沒有防護的馬路上做高空拋摔的動作,讓人膽顫心驚,看他們滿臉的汗水還非常認真表演,令人佩服,尤其跪在含有碎石的馬路做動作,看得有點不忍心,日本精神真的不簡單

14.乞龜祈福

這烏龜有18頓重,由3600包白米組成

夜間遊行活動的攝影並不容易,首先你必須擁有長鏡頭,因為觀看遊行的人很多,不容易靠近遊行隊伍,要有長鏡頭來調畫面。

但是使用長鏡頭會減低光源,所以你的相機還要外接高倍數的閃光燈或利用現場足夠的燈源。

還有使用長鏡頭畫面會晃動得很厲害,所以相機要有腳架來支撐固定,問題是遊行活動人很多,根本沒位置可以擺腳架。

我拿canon SX50類單眼相機,手持攝影,使用內建閃光燈,拍出的效果並不是很好。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hcc173&aid=21419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