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曼尼下半季有望重返大聯盟 首戰恐對上陳偉殷
2013/07/16 16:18:01瀏覽240|回應0|推薦0

曼尼(Manny Ramirez)7月初與遊騎兵簽下小聯盟約,外界推估他將能補強遊騎兵的右打實力,而他在小聯盟的優異成績也受到外界關注,遊騎兵的總裁萊恩(Nolan Ryan)受訪時透漏,明星賽後的調度,曼尼會是考量之一。

曼尼在小聯盟出賽8場比賽,轟出3發全壘打,其中2支是在最近3場比賽中敲出,這3場比賽他的打擊表現14支6,而8場比賽的打擊三圍為3成/3成64/6成(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

由於球隊最近連休3天,曼尼趁這個空檔到邁阿密去探望家人,曼尼的叔叔法瑞拉(Carlos Ferrera)向ESPN爆料,曼尼預計19日上午前往阿靈頓棒球場,他還隔空向遊騎兵放話,「你們應該好好考慮曼尼。」

萊恩16日接受談話節目Fitzsimmons & Durrett電訪時透露,他覺得曼尼現在的狀況比2012年還要好,主持人追問他有沒有把法瑞拉的話聽進去;會不會趕在20日前將曼尼拉上大聯盟,萊恩不肯鬆口多說,最後只表示曼尼會是考量之一。

如果曼尼能順利出賽遊騎兵下半季第一場比賽,他將很有可能會對上台灣左投陳偉殷,遊騎兵20日的的對手為金鶯,金鶯第一場比賽由陳偉殷掛帥先發,對上遊騎兵的霍蘭德(Derek Holland)。借貸 當舖 票貼 借款 借貸 借錢 當舖 貼現 二胎 週轉 融資 借貸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h2365478&aid=795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