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瑪丹娜獨家獻唱 滾石雜誌也驚訝
2016/02/05 15:35:50瀏覽197|回應0|推薦0
流行樂壇女皇瑪丹娜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許多歌迷在瑪丹娜歌曲的洗禮下,一整夜情緒高漲,瑪丹娜昨晚還把「Take a bow」經典歌曲獨家獻給台灣,「滾石雜誌」也特別報導此事。

瑪丹娜昨晚在小巨蛋開唱,吸引1.2萬歌迷朝聖,瑪丹娜一連唱了23首歌曲。

「滾石雜誌」報導,瑪丹娜上次在台上演唱「Takea bow」是20年前在「全美音樂獎」時,而她把演唱會的第一次獻給台灣。

「Take a bow」原本不在既定歌單內,不過可從瑪丹娜演唱會前一小時在instagram的貼文嗅出端倪,她貼出有12道藍色光芒的大頭貼圖像,圖上還寫著「台北市」,瑪丹娜說,「Take a bow Tai-Pei」,似乎就在預告昨晚會有驚喜。

昨晚瑪丹娜也邀請一名粉絲上台互動,這名中國大陸、菲律賓混血的34歲Christian,跟著瑪丹娜這次巡迴演唱會走遍紐約、阿姆斯特丹、台灣,看了12場,昨晚穿著鑲著亮片的中國傳統服飾,在演唱會當中被工作人員選中上台互動,Christian說,「可能我很瘋狂的跳舞吧,而且我知道我會被選中」。

明晚瑪丹娜將在小巨蛋舉行第二場演唱會,屆時如果又像昨晚一樣到晚上10時才開唱,結束時間將到7日凌晨除夕當天。借貸 借貸 當舖 票貼 借款 借貸 借錢 當舖 貼現 二胎 週轉 融資 借貸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