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舒淇自嘲高手 揮劍傷不到武師
2015/05/19 17:07:35瀏覽206|回應0|推薦0

影后舒淇今年以侯孝賢執導的《聶隱娘》重返坎城競賽片,她說拍了1年有8個月都在吊鋼絲,對於片中文言文的對白,她笑說:「我的對白大概只有20句吧!」

《聶隱娘》為侯導超過30年的導演生涯首部武俠片,維持他一貫的寫實觀點拍攝,雖然她吊了很多鋼絲,但侯導的武俠片不會是一直飛的那種,「比較像日本的武士電影,講求3招斃命。」她為該片拍得滿身傷,除了身上處處瘀青,還曾因對打戲遭利刃傷及小指留下疤痕,但她不忘自我解嘲,笑說都被武師打到,自己很少打到他們,「所以我比較厲害,是真正的高手!」

侯導曾在坎城行前記者會上打預防針說,「到時候可能會剪掉很多」,謝欣穎17日晚間出席坎城「台灣之夜」時說,她為一場3分鐘的跳舞戲練了一年,至今仍不知有沒有被剪掉。舒淇則說一場她和周韻的對打戲,拍了1個月,但因重新補拍已確定被剪掉。

舒淇日前受陸媒專訪,雖貴為一線巨星,仍力挺「文藝片」,「今天如果我有能力,我想幫一些比較沒有能力的導演,幫他們拍電影,讓電影得到更多矚目。」她不排斥演出像趙薇那樣農婦的角色,不過她笑說會拒拍「恐怖片」,「因為我很怕鬼。」借貸 借貸 當舖 票貼 借款 借貸 借錢 當舖 貼現 二胎 週轉 融資 借貸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h2365478&aid=2332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