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港版瑤瑤」公廁野戰一夕爆紅 帶球嫁3年男友
2018/06/27 01:48:36瀏覽19|回應0|推薦0

▲林芊妤好身材令人羨慕,被封為「港版瑤瑤」。(圖/翻攝林芊妤IG, 2018.06.22)

香港分期車借款女星林芊妤擁有「D奶」好身材被封為「港版瑤瑤」,他曾與一名富商在公廁「野戰」一夕爆紅。最近她與交往3年的男友登記結婚,並在IG放上一系列唯美的婚紗照,身材超火辣完全看不出已經懷孕5個月。


分期車借款 ▲丈夫新娘抱林芊妤,倒出「兇狠」D奶。(圖/翻攝林芊妤IG, 2018.06.22)


▲林芊妤帶球嫁3年男友。(圖/翻攝林芊妤IG, 2018.06.22)

分期車借款照片中林芊妤穿著緊身婚紗,一道「兇狠」的深溝在胸前,十分養眼,雖然她已經懷孕五個月,但是身材依然纖細,完全看不出有孕在身。而婚禮以於6月19日舉辦完成,僅邀請家人和好姐妹參加,林芊妤希望和老公永遠像熱戀般一樣甜蜜。

相關新聞

「港版瑤瑤」婚禮挺D奶頂新婚夫 婚紗開中洞辣翻

「港版瑤瑤」穿比基尼辣秀D奶 5個月孕肚竟消失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622/27272416.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gmw3kloriy4q&aid=112850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