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飆車族老大持反坦克飛彈 怒炸雜誌社
2018/06/26 00:26:06瀏覽36|回應0|推薦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分期車借款

荷蘭阿姆斯特丹日前發生一起爆炸案,一名41歲的飆車族老大疑似不滿成員被雜誌報導,竟然朝一家雜誌社發射反坦克飛彈,造成該大樓外牆破裂,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傷亡。分期車借款

▲飆車族拿反坦克飛彈炸大樓。(圖/翻攝自dutchnews.nl)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誇張的爆炸案發生在周四晚間,當時巨大的爆炸聲嚇壞附近民眾,警方獲報後在現場取回飛彈發射器,並在周五清晨6點就逮捕41歲嫌犯,目前還在調查男子的攻擊動機以及從哪個管道取得飛彈。

當地媒體報導,這起攻擊事件,可能跟Panorama雜誌報導飆車族2名成員有關。該雜誌社總編輯Peter van de Kraats則表示,「我認為攻擊是針對我們沒錯,我們很認真看待這件事,但還不知道對方是為了什麼事而來。」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分期車借款美機遭雷射攻擊 傳來自中國海上民兵
男為信用卡勒斃母親 牙齒咬脖子分屍
為見梅西!男騎單車4200公里赴俄
數學家創神秘公式 中1200萬樂透

分期車借款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A3%86%E8%BB%8A%E6%97%8F%E8%80%81%E5%A4%A7%E6%8C%81%E5%8F%8D%E5%9D%A6%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gmw3kloriy4q&aid=11282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