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台中產後照護介紹分享~坐月子就找帝寶
2017/11/23 04:33:35瀏覽17|回應0|推薦0

朱婷15分瓦基弗銀行3

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



北京時間11月19日,2017-2018賽季女排土超聯賽戰罷第8輪,瓦基弗銀行坐鎮主場直落三局以3-0(25-17、25-22、25-19)零封恰納卡萊,憑借7勝1負21.415分依然排名第3位。女排國手朱婷首發三局斬獲15分,及時回勇並且貢獻神防守。費內巴切鏖戰五局台中月子中心評比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以3-2力克伊薩奇巴希,依靠8勝0負24.845分高居榜首,反觀首敗的伊薩奇巴希以7勝1負23.710分位居次席。

朱婷貢獻神防守 三局攬15分回勇

朱婷在上一輪客場挑戰伊薩奇巴希,主打兩局隻是進賬5分罕見低迷,扣球成功率為20扣、5中、1次失誤、4次被攔的25%,得失分效率更尷尬跌至是0,再扣除發球失誤2分、一傳失誤1次,以及進攻1次失誤和4次被攔,累計丟分8次而剔除進攻5分的得失分罕見為-3分。不過,朱婷在創造出本賽季的最差表現後,這一次返回主場迎戰恰納卡萊三局斬獲15分及時回勇。

朱婷這15分是來自於進攻14分和攔網1分,其中進攻成功率是22扣、14中、2次失誤的64%,遠超上一輪對壘伊薩奇巴希的25%,同時高於荷蘭接應斯洛特耶斯48%和巴西接應喬伊斯41%,成為本場比賽成功率最高的當傢球星。此外,朱婷主接14次一傳成功率和到位率為57%和29%,特別在後排多次上演神級防守化解險情,這對下一輪死磕領頭羊費內巴切來說無疑是利好消息。

瓦基弗三項占優 兩細節需要提防

之所以坐鎮主場完勝恰納卡萊,瓦基弗銀行得益於進攻45-37、攔網12-4、發球5-3三項全面占優。荷蘭接應斯洛特耶斯斬獲14分,主攻申奧盧、副攻阿克曼和居內什各自拿到10、8和7分,替補接應杜魯爾、美國主攻魯濱遜、二傳厄茲巴伊和納茲進賬4、1、2和1分。恰納卡萊得分王是巴西接應喬伊斯收獲16分,而德國主攻弗羅姆和克羅地亞主攻阿拉伊貝格贏得12和5分。

需要註意的是,瓦基弗銀行自身失誤以14-13多送出1分,對壘恰納卡萊三局就有如此高的失誤率,無論是土超聯賽,還是歐冠,甚至世俱賽都要控制好自失。此外翻看各位置的得分情況,瓦基弗銀行在主台中做月子中心攻26-12、副攻15-9、二傳3-2領先於恰納卡萊,隻是接應位置以18-21落後3分。從此不難看出,瓦基弗銀行對於接應喬伊斯的攔防不成功,這也是後者榮膺得分王的原因。

焦點戰死磕五局 費內巴切八連勝

第8輪焦點戰役,費內巴切坐鎮主場苦戰五局以3-2(25-23、25-20、28-30、17-25、15-11)終結伊薩奇巴希七連勝,同時將戰績提升至8勝0負24分繼續領跑,成為土超目前唯一的不敗俱樂部。費內巴切的巴西主攻納塔利婭、副攻托克索伊和埃德姆、接應烏斯盧佩赫利萬和阿塞拜疆拉伊莫娃各獲19、15、14、13和11分,而伊薩奇巴希的塞爾維亞接應博斯科維奇狂轟24分。

女排土超第8輪的其他3場賽況競爭慘烈,浩克銀行鏖戰五局以2-3(20-25、25-22、25-20、13-25、6-15)慘遭加拉塔薩雷翻盤,佈爾薩同樣是以2-3(22-25、25-16、15-25、25-20、15-17)惜敗尼呂費爾,貝利克度茲也是以2-3(22-25、23-25、25-17、25-19、13-15)不敵貝西克塔斯,隻是塞拉米克桑直落三局以3-0(25-18、25-19、26-24)零封伊勒銀行打得相對輕松。

土超第9輪按照計劃於25日上演,具體對陣形勢是伊勒銀行VS佈爾薩、尼呂費爾VS浩克銀行、恰納卡萊VS貝西克塔斯、伊薩奇巴希VS塞拉米克桑、加拉塔薩雷VS貝利克度茲,最受矚目的當屬瓦基弗銀行VS費內巴切,本場賽果直接影響到前三的排位更迭。(蘇營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fh984v8q4&aid=109148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