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部落客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媽咪好評
2017/11/21 13:57:44瀏覽54|回應0|推薦0

CoCo李玟巡演霸氣首秀 蕭敬騰現場認其當幹媽

2017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會特邀好友蕭敬騰擔任嘉賓,蕭敬騰現場認起李玟做“幹媽”,溫馨又激動的喊瞭一聲“媽”。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
新浪娛樂訊 5月6日,2017CoCo李玟[微博]18世界巡回演唱會全球首站在深圳灣體育館震撼開唱,並在演唱會上上演瞭一場酷炫華麗的現代科幻音樂主題大秀。

台中坐月子費用 重金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打造酷炫造型 百變女王華麗回歸

多年後重啟演唱會的CoCo李玟華麗回歸,獨特的美式唱腔、驚艷魅惑的造型、百變的曲風、熱辣的舞技詮釋出女神霸氣的舞臺掌控力。同時,李玟還親自擔任瞭這次“18”巡演的制作人和創意總監,並特意邀請瞭年輕新銳設計師kay kwok(曾為郭富城[微博]設計演唱會服裝),香港天王級造型師kenneth(曾擔任張學友、陳慧琳演唱會造型師)手工打造七套服裝造型。演唱會上,CoCo李玟傾情獻唱26首勁歌金曲,嗨翻現場。

除瞭服裝造型,此次巡演的舞臺設計利用瞭多重視覺媒體結合的舞臺新概念,結合高科技和空間感,斥資千萬打造瞭屬於CoCo的音樂舞臺。舞臺上一座14米高的三層大樓掛滿重形燈光,加上3D立體投影和動畫作為背景效果,舞蹈演員自由穿梭立體箱畫面之中,配合CoCo的不同風格歌曲及舞蹈,背台中產後之家介紹景可以打開伸展不同組合,令整體制作上呈現出層次感。

與觀眾近距離互動 現場教學電動馬達臀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據悉,CoCo李玟最近三個月都在閉關彩排,並對每首歌曲進行重新編排,無論是老歌新唱還是新歌改編,CoCo李玟都做到盡善盡美。演唱會上,CoCo李玟結合激光機器人元素熱辣開場,一首全新編曲的《DiDaDi》瞬間嗨翻全場,接著獻唱四首中英文電影主題曲,其中還有融合瞭巴西桑巴舞蹈元素的《Nobody》,性感和大膽的造型火辣性感。CoCo李玟還在現場進行電動馬達臀的現場教學,掀起瞭一陣熱舞高潮。而在安可環節,最愛嘻哈風的CoCo李玟還設計瞭俏皮可愛的“睡衣橋段”,和觀眾玩起瞭近距離互動,活力爆棚少女心滿滿。最後,安可曲《想你的365天》引起全場萬人大合唱,宛如一場狂歡大party。

攜蕭敬騰[微博]重溫愛之初體驗 洪濤導演驚喜現身

據悉,CoCo李玟之所以特意把此次巡演的主題定為18,是因為李玟18歲第一次踏上舞臺 ,還談瞭第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演唱會現場還播放瞭許多李玟從18歲到出道至今的珍貴剪影。不僅如此,李玟還特邀好友蕭敬騰擔任嘉賓,並帶來一首全新jazz風的《愛之初體驗》,合唱瞭在《我是歌手》上讓李玟感動落淚的《你》。蕭敬騰還在現場認起李玟做“幹媽”,溫馨又激動的喊瞭一聲“媽”,引得現場尖叫連連。當晚《我是歌手》洪濤的導演洪濤還驚喜現身演唱會現場,為李玟加油助威。

CoCo李玟現場表白母親 引粉絲感動落淚

當《月光愛人》的前奏響起,全場粉絲關掉熒光棒,打開白色閃光燈,攜手為女神CoCo制造瞭一場燦爛的星海。李玟還特意設計瞭表白粉絲環節,感謝歌迷從18歲一直支持和陪伴她到今天,全場歌迷一起大合唱巡演主題曲《18》,場面溫暖感動。

適逢母親節將至,李玟特意挑瞭一首《時間都去哪兒瞭》送給多年一直陪伴身邊支持自己的媽媽,談到媽媽由於耳朵聽力不好,即便在現場也可能聽不到自己的歌聲時,CoCo一度哽咽落淚,並希望大傢的掌聲和歡呼聲再大點好讓媽媽能聽得見,現場萬人合唱替CoCo完成這份送給最愛的母親的禮物,溫情滿滿。

2017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會接下來還將陸續在全球多個國傢和城市繼續開唱,CoCo曾表示會給歌迷朋友帶來不一樣的驚喜。6月24日,李玟將在上海繼續嗨唱。

(責編:大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fh984v8q4&aid=109126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