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菜園也瘋狂
2010/07/23 15:12:22瀏覽1631|回應22|推薦84
 去年菜園裡幾乎沒甚麼收成,想是這塊地已竭盡所能耗盡了所有的營養,體恤它的辛勞,讓它休耕過冬,並且添加自家製的有機堆肥,
瞧!經過了做月子般的休養後,一發不可收拾,可顯威風了~

這蕃茄比拳頭大多了.



小黃瓜早已下肚了幾條.

這隻蜥蝪一面接受日光浴,一面張嘴等蟲入口,還想著最好再來杯可樂就更接近完美啦.

俗話說的好,"林子大了甚麼鳥兒都有"我這雖算不上是'林子',不過內容豐富,鳥兒也愛在此攪豁攪豁,開個轟趴甚麼的,往往農婦我只有撿它們吃剩的,收拾殘局的份,想要逮個現行犯,可行動遲緩的我才把門兒開一縫,它們就機靈的一哄而散無法入照存證.



一日看三回的蓮霧開了滿樹的花,加上蜜蜂的加持,希望各個修成正果.


終於把先生連人帶電腦趕到了院子裡享受鳥語花香.

沒錯,她是 divagirl,那天由她爸爸媽媽帶著來做客,還穿著咪你裙呢.

盪鞦韆好像沒走光?!過些天她還要來過夜喔,是經過一番友情商情後,特許陪伴阿姨我啦!!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fern&aid=425465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王絹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Envy!!!
2010/07/24 05:09
超羨慕的!還有蓮霧!對我而言簡直像神話!
connie F(kfern) 於 2010-07-25 13:21 回覆:
 是嗎    洛杉磯十幾年前就開始有蓮霧苗在賣了  我知道許多中國人家都種蓮霧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蓮霧
2010/07/24 02:08
以前只吃過蓮霧,還不知道開花那麼好看,「蓮霧」這名字大概是從花來的吧?
connie F(kfern) 於 2010-07-25 13:17 回覆:
 真是瀰瀰懵懵又燦爛呢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