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之續
2009/04/26 12:19:49瀏覽1506|回應2|推薦26

昨天我們去每年度南加的春季花園展,這個展覽秀是由許多的園藝商家集合舉辦,也有一些有關園藝的問答活動.往年參展的相關商品,花卉,好多好多,且佈置各種不同造型的花園.涼亭.流水實景.每每讓人驚豔不已.幾層樓都擺放的熱熱鬧鬧.然而今年氣勢卻大不如前,觀賞的民眾也不像往年多了,顯然這和景氣不無關聯,聽說加州失業率已達百分之11了 ,真是叫人憂心啊!

通常在這樣的秀展裏,總會看到一些較少見著的花卉果樹,好比火龍果裡面的果肉是灰白色的,這沒甚麼我家後院就站著一顆吶,棗紅色果肉的也在台灣吃過,可是這次才知道原來還有鮮黃色的呢!各色美麗的花朵看著就教人不自覺的微笑起來啦!

看吶!春天打著哈欠笑瞇瞇地醒來,大地裏的眾花仙子也迫不及待的披上了繽紛的彩衣出迎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fern&aid=2888014

 回應文章

桂花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愛逛大觀園
2011/02/12 04:26

每年早春        其實冰寒未褪盡     

踩著戶外也許尚存的碎冰

這類大觀園也會攜來春天的信息

讓我們在心情上先預習一下春天的喜悅

connie F(kfern) 於 2011-02-12 11:02 回覆:
 嘻
果然如此

我也是

歡喜達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貴吧
2009/06/23 19:03
這蝴蝶蘭一定很貴吧?我家附近的市場,星期天一盆賣100元,真的非常感謝住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