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盼
2017/08/23 05:23:14瀏覽1862|回應2|推薦39

後院鄰居有棵大松樹,高且濃密的樹叢中群居著10幾20來隻鷹,有時早晨會見它們在空中盤旋ㄧ陣,有如出任務的行前訓教,然後才各自飛往他處,傍晚,就在我躺仰在泳池水面時,總會見著鷹陸續的歸巢,有時是ㄧ隻ㄧ隻的飛來,有時又是三五成群,那情景,讓我聯想到海上偵察機隊ㄧ架架返航,平安的降落在航空母艦後的教人安心。

每天,它們都按時歸來,安靜無聲地,平展雙翅優雅的滑翔,從天空的那端回到棲息的老松。

每天,望著它們歸巢,竟成了一個期盼。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fern&aid=108416099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用 FB
2017/08/25 18:59
只用部落格。曾經開過帳戶,但是沒有確實用過,所以也無法感受到 FB 受歡迎的地方。還是常常回來部落格走走吧!
connie F(kfern) 於 2017-08-25 23:11 回覆:
OK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3 12:40
常惦記 Connie 何時歸來,盼呀盼的,於是今天盼到了。
connie F(kfern) 於 2017-08-24 06:35 回覆:
謝謝珍珠呀,我好懶,都在FB上,妳用FB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