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山論劍
2008/11/06 23:44:39瀏覽1645|回應0|推薦11
 

小說神雕俠侶中「小龍女」比擬蔡英文一說,本屬無稽。

俠隱是也戲論:今天的蔡英文倒似是金庸武俠俗文學中小龍女的師姊「李莫愁」;功力不如何,恨意卻濃……..

馬英九今天初見「決斷力」!說他像倚天屠龍中的「張無忌」練成乾坤大挪移中的第一層…… 至少不受制於被動形勢,權變而有攻有守, 7 分鐘會紅朝使節,絕無失分。

台灣的民間活力對政治依然樂此不疲?主流電子媒體與少數政治狂熱份子,各取所需、相濡以沫,不對稱的放亢了綠營的政治能量…….

在野政黨號召嗆聲、走街頭的抗爭路線,已明入死胡同…..

吸民粹鴉片的DPP 2008年最後的迴光返照,慨看!竟也悽涼…….

◎金庸的作品娛樂性不錯,適合1530歲的閒人賞析,過了30歲還看金庸?除非人在牢裡,「連城訣」適合扁案在押被告,挺勵志的!

◎今日,馬英九向PRC呼籲,台灣的「安全與空間」!!正與尋王社群的標宗「台灣極限生存」蘊藉相符。

【尋王之盟】城市歡迎加入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11221122&aid=236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