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1-這是個起點
2012/07/04 22:35:50瀏覽184|回應0|推薦1

<< 01- 這是個起點 >>

   「。」


   這是個起點




我的個性是個十足創造話題的人物卻不是風雲人物。

念書以來,打從國小、國中、五專、大學,甚至於是到了研究所...

我就一直是班上的話題人物,但卻不是班上的風雲人物。

 

話題人物和風雲 人物有什麼不一樣,

簡單的說:話題人物總是在當時會創造出不少的炫耀的話題;

而風雲人物則是因為表現優秀或是特別突出,風雲人物會經常上台領獎、作文比賽第一名、合唱比賽時的指揮的常客,

因而名列前茅成為風雲人物。


而我,卻是常常讓老師很頭痛的人,話多事端多,因此我有話題人物的狀元的殊榮。


在國小四年級那一年,我寫了封信給隔了很多壁的隔壁班一位女同學,

好死不死的, 這封信因為午餐時間時,在遙遠的隔壁班傳閱得太過於火熱,

不幸地被巡視的教務主任奮勇奪下,

當然,這是一封告白的情書,所以被熱門的傳閱,

也因為這件事,讓我聲名大噪,在當時來講,我挑戰的尺度是我所唸的國小的創舉,

 我一直不認為這是個創舉,小時後情竇初開總是會有,

所以至今還是一直不認為,

或許只是在我之前的人,並沒有被教務主任發現,

我的創舉頂多是被發現的層級比較高罷了,不過當年我只有十歲。

 

可惜是四年級升五年級時,學校會再重新分班一次,否則的話,我相信下次的作文比賽,應該會 到班上同學們的推崇,有機會拿到參賽的資格,這倒也是好事一件。


然而,就在我的小學四年級升上五年級時,我和政霆分到了同一班。



這是個起點,而在故事的起點也是我人生中記憶的起點,我們開始恣意發展我們的青春與可能。


To be continue…

高雄婚紗照相館推薦:我只推薦真實的婚紗攝影工作室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was&aid=6600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