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禮攝影師推薦】推薦婚禮紀錄-推薦台北婚攝沙拉Surla Image Studio
2016/04/18 20:39:21瀏覽846|回應0|推薦50
婚禮攝影師推薦】推薦婚禮紀錄-推薦台北婚攝沙拉
台灣婚禮紀錄已經有走向歐美的趨勢:越來越注重婚禮攝影。所謂婚禮攝影就是大家簡稱的婚攝。歐美婚禮紀錄重視婚禮當天的攝影更勝於婚禮前的拍婚紗(Pre-Wedding Photos),也就是婚紗照,然而,台灣婚攝在老外的眼中,是非常的夠水準,因為許多的細節與感動的畫面都能夠拍得到,也得到國際人士的肯定。
當然,麥大克指的是作品的水準,而不是考到國際證照。
然而尋找適合的婚禮攝影師的途徑有很多 : 可以看攝影書籍、廣告、非常婚禮(veryWed)、婚禮168、ptt、為你訂婚嫁網...等等,也可以透過搜尋引擎連結到婚禮紀錄的婚攝工作室相簿,逐一的參觀或到網路上的論壇找尋您所喜歡的婚攝
現在連到臉書或yahoo, google上找婚禮攝影師實在很容易,一些大型結婚資訊網站會提供很多相關資料參考,包括攝影師的評價,聯絡資料和等等。
如果拍攝的風格和攝影師的色調都適合自己的話,就再進一步考慮其他因素。當然,我們都知道其他因素指的是:價錢。
因為價位:決定了檔期滿不滿。
價錢是大部份新人選攝影師時算要考慮的因素
攝影技術會反映在作品上,然而作品的好壞是相當主觀的
只有自己覺得技術與態度都好的攝影師,才是真正好的
接下來、麥大克要推薦台北婚禮攝影之攝影師-婚攝沙拉
婚攝沙拉是個充滿熱情的攝影師,才能拍出如此溫馨又富含情感的照片
每一張照片都讓美麗的回憶成為永恆;
每一張照片都有記憶中的故事,
如果把婚禮記錄交給婚攝沙拉真的是可以放心,
任何想到的、沒想到的細節,婚攝沙拉都幫新人拍下來了
觀賞其他婚攝沙拉的個人作品,
請前往婚攝沙拉的網站
如果您也正在尋找您的婚禮攝影師,
您可以請婚攝沙拉擔任您的婚禮攝影師

以上圖片取攝影師的blog,如有侵權、請來信或留言,自會刪除照片與本文章,謝謝。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was&aid=2331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