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5-18 意料外的入手 KHS-T3
2007/08/08 13:56:30瀏覽5838|回應4|推薦9
自從在拔刀爾山那次爬坡賽看到一台小徑摺疊車,以極優異的成績跑完後;就對折疊車產生了興趣,一直想找機會買一台摺疊車來騎騎看。
經過多方比對後,總算決定了目標:KHS-T3 。本來這部車已經熱門到不行了,第一批因為加送攜車袋,沒訂車根本不可能拿到。沒想到沒訂車的我,居然順手撈到一台,不過我猜應該也是第一批的最後一台了。



T3 - 小藍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cyc&aid=983084

 回應文章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車
2007/08/24 16:29

開車到遠處騎也很好,不過我的小徑車只有7速,爬坡力可能不是很好
下次要騎再來討論地點好了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23 14:07

下次騎車時,我也騎小徑車來會面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
kevin-cyc(kevincyc) 於 2007-08-24 15:44 回覆:
好啊,也許我們還可以開車到比較遠的地方,再一起用小徑爬一些高山,比如 宜蘭的太平爪,還是苗粟、新竹,早點出發,走高速公路中午應該也能趕回來,應該也蠻好玩的…呵呵。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號召
2007/08/16 10:49

改天可以號召一下

辦個小輪徑的車聚喔!

前提是...等我買車...呵呵~


kevin-cyc(kevincyc) 於 2007-08-24 15:38 回覆:
買啦…買啦…買下來等小檸檬長大,可以給她接手啊!這樣你們一家人,你騎公路車,車輪妹騎登山車,小檸檬騎小徑,一起出遊,多剛好,多幸福啊!!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騎嗎
2007/08/12 16:14
多少錢
kevin-cyc(kevincyc) 於 2007-08-15 23:24 回覆:
約 17.5k 送 1k的配件。因為缺貨車店價錢很硬…;不過車還真的蠻好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