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場double free
2012/09/12 15:53:08瀏覽838|回應2|推薦8

對一個發球距離只有二百上下的人來說,想要打多好是奢求,照自己的能力訂目標才是上途,打出一場只有柏忌以內的球局,是我一直努力的標的,十五年來一直沒辦到,最多只打出單一個雙柏忌。

我把這可行但一直擦身而過的double boegey free當今年短期目標,今天終於辦到了,值得記一記。

早上開老婆車出門,忘了此車儀表板會一直亮著,沒開大燈也一樣。一直到汐止系統交流道附近,遇警車逮測速才警覺忘了開燈,應該來不及處理了,心裡頗懊惱。

今早要跟位久不見以前打很慢的先生同組,又遇很會拉咧的53號桿弟,非我的調調,心裡盤算這不是我的日子。

第一個洞(10)發球比同伴短3070碼,第三桿從一百三外滾上果嶺,十多呎居然推進了,lucky par,看來今天有好的開始。

接下來四洞正常守柏忌,15洞下坡有regular onpar17短洞亦是,就這樣in course完美的42桿。

我幾乎天天打,知道最近有多熱,今天前九是比較好的一段時間,幸好有點進帳,後面熱累起來就難說了。

進入後九有幾洞是難關,第二洞魔鬼洞球發了記好球,降落在跑道尾端,safe。第二桿打很不錯但彈錯方向往右沙壁,幸救援到目標的柏忌。這時我開始想,第一場double free今天是有可能的。

第三洞及第四洞都par on,但因玩智慧型手機分心,都三推沒得分。進入最怕的第5洞,平均雙柏忌都守不起來的罩門洞。

照劇本打,二桿放水前,第四桿沒上,用推桿擠到洞邊ok柏忌,給自己一個讚。

6洞有小困難,第三桿50碼撥上去,幸好角度尚好。第7洞不再客氣,用力打第一桿,讓第二桿夠得到on,再拿par,眼鏡穩穩,但主目標在望才重要。

8洞失心瘋發衝天,剩60,要桿弟報準距離, 又沒抓,她不知我這麼小心要幹嗎?

就這樣戰戰競競守完最後2洞,萬歲!辦到!4par,14柏忌。

最近兩場牙牙烏,近況很不好,但機會來了豈能錯過?這真是場意外的驚喜,罰單就罰單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0421&aid=6846682

 回應文章

凱文長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一就有二
2013/05/09 20:05

第二場出現在2013年5月9日

3PAR、15柏忌,得87。

救得很辛苦,總是辦到了。歡喜!


凱文長老(kevin0421) 於 2013-10-31 16:23 回覆:

第三場2013年10月31日

一鳥四帕13柏忌84桿


昌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近的密集狂轟翡翠
2012/09/12 16:28
終於見成效。
凱文長老(kevin0421) 於 2012-09-12 16:56 回覆:
戲棚下站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