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珠海黑皮戴眼鏡(上 )
2009/06/13 14:06:20瀏覽1169|回應0|推薦5
<緣起>
昌哥〔不小心〕在八里球場一桿進洞,收護照一聲令下,珠海快樂行就成行了,忝為同組人,被招待機票,被招待三餐,第一次大陸打球就這麼六月天完成了。
十六年未進大陸,在這種情形下走一趟,誰曰不宜?
<目標>
過去出國打球三次,牙牙烏的內容。
本次有兩項想達到,一是首次打出海外的小狗,二是消除三輪。
<特色>
八日取道澳門入境,拱北關大袋小包扛著走一大段路,付出些體力,有趣的經驗,過去未有過。
六人會合珠海,當地計程車不算貴,機動多了。
球場都在郊區,最遠的70分鐘,還好。
珠海有五座球場,偶們打了最好的四座。
一般講,水準比台灣的好,價位趨近台灣,貴一點點而已,可以接受。
當地桿弟都是一對二或一對一,小費五十人民幣,250台幣,在亞洲算高的了。
白梯多半非常短,打來壓力不大,成績多半會不錯,比起泰國好看多了。
<行止>
第一場打珠海國際,在唐家灣,東北方。
這是大陸第二家蓋的高爾夫球場,有25年歷史,張連偉是珠海人,在此地工作過,並轉職業,所以大陸都把珠海當高爾夫發源地。
球場林木蓊鬱,有老球場味道,但寬寬大大的,少有罰桿區,易打易攻,只有微微的上下,處理不難。果嶺很大,所以像本地八里加 再興的組合(昌哥的形容)。
唯一用走的,最便宜,旁邊有房車賽車場,附近還有珍珠樂園。
這是中日合作的球場,面積 1800畝。平易近人,物超所值,千萬別以價位就瞧不起它。
打完前九,44,是海外最好的半場桿數,到13洞,仍是柏忌負一,昌哥都替我興奮,以前在國外,最好不過打94桿而已。
結果山頭烏雲瞬間罩下,很恐怖的發展,我還問接下來五洞是往反方向打,用跑的或許打的完,但桿弟出聲,快入賣店躲雨,兩分鐘就會到。
真準,滂沱大雨,伴隨閃電雷響一下就到。
眼看劇變的天象,只好叫車先回號司躲,並先進午餐。
結果全場的人全部都回來了,可見雨勢有多大。球道及果嶺上積水嚴重,短時間消不去,真不能打了。
吃飯時,突然一陣巨響,雷打到了號司附近的一顆樹,可能有變電箱,巨大暴炸聲,驚動了所有人,夠嚇人,眾人紛紛結帳離開球場。
我的第一場小狗、第一場眼鏡就這麼飛了,滿心不情願地結束珠海第一場。
但也帶著滿意及信心沈沈睡了第一晚,好養足精神續戰。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0421&aid=3039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