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8,好美的數字
2009/05/05 19:50:42瀏覽1042|回應1|推薦5
平生不賭博,考試分數也都不能看,為什麼會那麼介意一組數字?八帶頭的。
我打球差點20上下,自是該有些機會打幾場90桿以內的,比較能辦到的是第一藍天、楊梅,有時加大屯,但真正我買面把的是翡翠球場,打了兩百多場了,她卻經常羞辱我,打不出名堂。
有時帶第一次去看無敵海景的朋友上山,都還打不過這些同實力的二軍好友。
去年撞墻,桿數難看,都在中狗、大狗徘徊,有時還三輪,快沒信心了。
算算已七個月沒有在翡翠打八字頭,今天終於跨過去了,回想這段掙扎歲月,真辛苦!
又不是辦不到,卻讓我等這麼久!
除了小洪,今早到場其他三人都算長春組,講好了要打 36洞。
豈料一出發前四洞都拿到par,要 on有、要切到位也行,髒進長推亦沒問題。
眾人起訌該破PR了。這種迷湯,向來我拒喝,心裡清楚,馬上就會打回原形。
球運真的在我這邊,out打40桿,後面開始想守,心裡念叼:給我副眼鏡,拜託,給我副眼鏡!
回到第十洞就突槌了,青蛙附身,triple都來了,再來幾洞沒起色,+1、+2、+2,辛苦賺的都吐回去,馬上變成破九保衛戰。
後面幾洞收拾心情戰戰兢兢打,88桿完成,舒了口大氣,終於辦到。
最近打球內容突變,以前擅守,目標無三柏忌,但相對也少 par,少 regular on,最近par多,但開花的洞數亦激增。不知該喜該憂?
這場打了六個 par,也有 六洞regular on,以我實力,都算少有的高,非常滿意。
天公連賞臉十天左右,都好天氣,忍不住貪上翡翠,過去近半年那折磨人的雨霧消褪,眼前最多只有風攪局。
以前累計打過五十多次翡翠的八字頭,希望今後主場別再那麼龜毛躲著不見面,偶爾給給面子,那就夠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0421&aid=2918951

 回應文章

凱文長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頭過身就過
2009/05/29 13:36
前述好不容易撐了八個月才在主場打了次八字頭,結果五月共上去12場,共有4場拿到眼鏡,勝率單月有33%,雖然都是87~89的深度眼鏡,但已不再視主場為畏途。接下來打起來自是好感強過壓力、收穫多於挫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