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非是類固醇建的功?射鷹大滿貫完成
2008/09/19 15:19:11瀏覽1485|回應3|推薦14

打了十一年的球,hole in one四次,hole in 3兩次,偶以為這輩子對偶最難的hole in2此生不一定辦得到,詎料就是今天給我在主場逮著,射鷹的大滿貫,人生一大快意事!
今天去做裁判的,翡翠擂台賽準決賽事主都是好友,大刀跟昌哥從第一洞就戰得精采,博蒂也贏不到,二三十呎推進,頭兩洞就有兩三記。話燒的我,一帕難求,不斷叫天氣熱來掩飾我的難堪。
賽事過三分之二,到了out第三洞,過網那一洞,這是我在主場打帕率最高的一洞,原因是心無雜念,第一桿放過山坡,第二桿靠近果嶺,沒別的打法。
開球時大刀啊的一聲,打太低了,剛好擦過山坡,棕梠樹頭大slice險險掠過。
過去一看,在右側,120碼上坡,球位有點球高腳低,怕拉不達,老套,拿大兩號再用控制打法把距離修回來。
就七號木吧,這是眾童鞋在我54歲打54洞時送的禮物,一直在袋中隨侍。習慣性四分之三揮桿,可降十碼,再來不送完整,再修十碼下來,這麼做有什麼好處,控制左右啊。
出去時比想像的不夠左,但high fade使右轉不多,變成直朝竿子去,旗位靠前右,魯蛋球慢慢滾上去的姿勢很美,我心想第一帕總該來了吧?昌哥說博蒂chance。
偶同意有機會射鳥保帕了,但心裡仍有一絲預感_會不會不小心撞進去?果嶺高、盲眼,遠遠沒聽到撞擊聲,也沒看到竿子搖動,低調知足點邁步。
昌哥先上去,叫了一聲好像eagle,往右看果嶺外無球,再查後面沒球影,一定在洞裡,証實是記帕4鷹,偶配合的跳了一下,總要雀躍吧?
我的距離,有機會射鷹的機會比一般人少很多,又要兩桿完美,加百分百的運氣,不是能空想的。
五月在大屯par5第二鷹,半年內再見我最肖想的par4鷹,有夠lucky。老鷹的滿貫就這樣提早到來,且早得超出想像甚多年。
吉祥物都在身旁,大刀見証過我的三隻老鷹,林桑目睹了今年的兩鷹,昌哥第一次跟到。
最近皮膚病過敏,久醫不好,昨天起醫生改開類固醇給我積極治療,早上配著大刀賞的咖啡把藥給吞下去,神力馬上出現,真是這個巧合嗎?
給老先生爽就好,別驗我尿!

(圖說:從類固醇到膽固醇,阿輝海鮮吃龍蝦慶功。大刀攝影)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0421&aid=2231708

 回應文章

大刀帶小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素超級吉祥物
2008/09/19 23:39

趴或、趴壞的鷹,偶都有在

下次正港吼因萬看看有沒有得跟到!


凱文長老(kevin0421) 於 2008-09-20 00:43 回覆:
您寶貝兒子代表您在楊梅第六洞先見証過了。最好下次是偶目睹您的初次,才更見價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老哥
2008/09/19 23:17

今天沒跟去看到真可惜, 我也見證過你IN第三洞沙坑打鳥, 但不如看到射鷹過癮

今天也正好是小弟生日, 剛吃完蛋糕回到家就看到這好消息, 這樣我就不會忘記你射鷹滿貫達成日了, 勉強可以算是隔空吉祥物吧? 哈哈哈~


凱文長老(kevin0421) 於 2008-09-20 00:42 回覆:

謹致上遲來的生日祝福!


凱文長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追求目標
2008/09/19 17:22
平凡人物、平凡能力,濃濃球興、滿滿幸運,那老天就請再給偶個破八的機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