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鷹雨中手到擒來
2008/05/07 15:14:54瀏覽1179|回應2|推薦6
打個二軍賽,意外飛來第二鷹。
其實第16洞握手後大家就胡亂打了,雨勢實在太大了,衣衫全濕,只想趕快去號司沖澡 。
前組自己人,大小刀及小武哥、byron一離開旗竿就沒耐性的出手打第三桿了。
140碼上坡旗竿在後,用球道木衝正好,弧度照自己的slice,沒被左前沙坑攔住,已經滿意了,收桿邁步脫手套,制式動作,準備收兵。
怪了,前組人突然都不動了,不是該檢查桿子簽消費卡企?然後看到大刀在比手勢,怕會錯意,不敢太興奮,萬一是ok博蒂,再往前走幾步,沒看到洞口 ,但了解前組人的肢體語言,確定是 隻eagle,大雨中跳了起來。
生平第二鷹(三桿洞的不算),遠遠射進,爽度一百,lucky啦。
今天的局是場比賽,二軍賽的四強賽,對手是我尊敬的GT兄。
心裡早認定打不過他,他的form太好、距離足,我勝算不大。結果是雨神幫我。
第一洞第二桿,他拉了個左完偏,笑著跟偶說,用的是你的hio紀念球,被下了魔咒,難怪打出去。林桑好意的問,有沒有其他球?要不要換?GT豪氣甘雲的說,就是要這種球打到底。
天氣太差,推桿力道怎麼拿捏,一直不進入狀況,前四洞有三洞三推,快崩潰了,幸好仍all square。
再來GT被雨勢給搞得不會打球,狀況連連,前九被偶3UP。
以為快妥當了,他卻馬上回神連下三個PAR,扳平。心裡叫大勢不妙。
幸好二軍就是二軍,沒有不失誤的,接下來該我拿洞。
第14洞果嶺積水了,還好上果嶺前已分出勝負,否則此洞不知如何推?在一片汪洋中,我灌進PAR,感覺上蒼有在眷顧。接下來兩人都有失打下水,但也因比爛再贏,贏3剩3多迷戰局。GT兄無心戀戰,第16洞給我握到手。
最後洞他要大家用力催,好玩就好。 再怎麼用力,偶第三桿還是有140碼餘程,接下來那桿裝了GPS,就是二軍賽溜進決賽圈的bonus了。
好玩的是大、小刀目擊了偶目前僅有的兩隻鷹,小刀另加持了偶的第四號HIO,超級吉祥物當之無愧。平常各桿距離給他羞辱得夠,想想還是值得。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0421&aid=1846770

 回應文章

*周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佩服+賀喜賀喜
2008/05/07 23:23

偶然發生可說是運氣 像大哥您包括HIO來了六次 顯然是有實力地的 佩服

小弟我也曾在東華第一洞PAR5一百多碼直接打進 雖然只是帕 但也蠻爽的

 


大刀帶小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冤枉啊大人
2008/05/07 21:34

偶哪敢羞辱您?

對您的景仰,如江水滔滔不絕.....

現在起到明年十月,有勞您護駕,

據說、嗯、....那個....

四十四歲就會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