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扯閒聊又一篇
2010/08/09 09:46:25瀏覽1711|回應22|推薦170

胡扯閒聊又一篇

自從阿過在上一篇幫無謂抒發她的感情後,眾家姐妹是一致叫好,點頭如搗蒜,同仇敵愾萬眾一心啊!眾家兄弟則是噤聲不語,不敢置一詞。可見眾家姐妹平日受盡男人的欺凌和鳥氣,總算有個男人陣營的叛將替她們出了一口氣。其實阿過只是代替無謂大膽的說出女人的心聲,不是阿過的個人看法啦,阿過無意中成了男人陣營的叛徒,真慘!

從上篇文章的推薦和回應中,阿過發現了一個事實,原來在男女議題上,大家都是“只問立場,不問是非”的。不管阿過的文筆多爛,寫的多不通順,只要立場對了”(?)題目對了(?)”,姐姐妹妹都會站起來支持的!哈哈哈~~~阿過猜想如果真要對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這個議題作表決,結果一定是半數贊成(女人全數贊成),無人反對(男人無人敢反對)而通過。哈哈哈~~~

話說眾家姐妹陣營針對阿過“替天行道”,道盡女人心聲的行為討論如何給阿過獎賞一下。

:獻花吧。(好你個不食人間煙火整日吟詩作對

的煙,花能當飯吃嘛?!分明是跟我

作對”!)

努兒:獻果吧。(?聽起來怪怪的!啊現在是怎樣,

接下來要在阿過嘴裡塞旺來嘛?)

無謂:獻吻吧。(聽起來還不錯,無謂的吻應該很

甜吧!--阿過的幻想,無謂不會

這樣說的。)

飄零夢嬌羞的說:獻身)))))(這個好!這個對味!

              --也是阿過的幻想!)

弄潮兒:賞黃金萬兩吧。(這個比較實際。阿過拿到

的話分你一半。哈哈哈~~~)

另一方面,眾家兄弟陣營也在七嘴八舌討論如何處罰

阿過這個叛徒。

老查:看就罰錢了事吧。(果然是佛心的老查

                          大哥,高高舉起,

                          輕輕放下。)

sunism:杖打三十。(有這麼嚴重嗎?)

山下阿哥: 鑿眼吧。(哇靠,太狠了吧。)

克昭: 黥面、劓刑(連你也還虧我們偶有互動。)

鼻塞國度: 刖足(好啊,可以再狠一點嘛!)

笑耶頭目:腰斬(你是笑耶吼?這算落井下石嘛?)

Blue.Willy: 梟首(現在是怎樣,大家算總帳嗎?)

Hey-Ho:車裂、馬裂(這也算哥兒們說的話嘛?)

法蘭客:凌遲(……阿過已經說不出話了。)

阿過算是認清了你們這些人的真面目!哈哈哈~~~

開始有人懷疑阿過的性別了,哈哈~~~在此鄭重聲明,阿過是貨真價實的男兒身,這句話絕對是真的(格友的OS:那阿過在網路說的其他話都是假的ㄌㄡ?)。有時候在網路上開開自己和別人的玩笑,也算是紓解現實生活壓力的一種方式,寫些玩笑文章也許是克服和避免憂鬱的一種自我療癒方式。所以被阿過開過玩笑的格友請不要在意,阿過沒有惡意。如果造成格友覺得不舒服,不希望在阿過的文章中被提到名字的,請以悄悄話告知阿過,阿過就會避開的。畢竟阿過寫格不是來結仇家也不是來談網戀的,所以如果有時候玩笑開過頭,請不要誤會呢。為什麼阿過突然這麼嚴肅的告知格友呢?起源於前幾天在格友文章中看到格友之間的對話,發現每個人對玩笑的忍受度不一樣,有時或許你覺得沒什麼或無傷大雅,對別人來說,卻可能是很在意的事。至於你要用什麼樣的態度對待阿過,就隨你高興嘍。反正網路上的阿過只不過是一個代號、一個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真實的阿過則是善惡兼容,以邪中之正稱之倒也無妨!哈哈哈~~~~

不要被阿過的突然嚴肅嚇一跳喔,大家儘可到阿過的格裡尋阿過的開心,阿過都可以接受的,阿過還幫飄零夢寫過祭文呢!所以就算被人消遣或惡搞,也只能摸摸鼻子認了(當然啦,有鼻子可摸還得要在阿過接受劓刑之前啦!哈哈哈~~~~~~)。畢竟,出來混總是要還的!(現在是在演古惑仔嗎?)

還有,當初那位一直慫恿阿過、拉阿過進來UDN寫格子的朋友,你把我拉進來,然後呢?自己慢慢就不太寫了。你是莊孝維嗎?阿過要在這裡公開譴責你痛罵你:你個笨笨死人頭!


附贈:

本來以為只有人愛看熱鬧,

現在發現原來鳥跟人一樣喜歡看熱鬧..

尤其最後一個畫面左邊數來第二隻,還給我墊腳看!


後記:今天收到電小二的通知,阿過的一篇文章"射鵰英雄傳片頭主題曲~~天地都在我心中"又被列入推薦,沒想到阿過胡扯搞笑的文章也會被電小二青睞,阿過只能說~~~電小二英明啊!哈哈哈~~~也由此可見:1.電小二常常來偷看阿過胡扯閒聊。2.電小二的腦殘程度和笑點之低跟阿過不相上下。(這樣講電小二,阿過會不會被取消推薦啊?!哈哈哈~~~)

說阿過被推薦後心裡一點也不高興是騙人的,當然是要說出來分享一下啊,免得阿過自己得內傷!也許對那些常常被電小二推薦的格友已經習以為常,但對阿過這種文風的人,能被推薦真的是很意外又高興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11 13:16 刪除回覆
Dear 順路經過(kevin04012001)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射鵰英雄傳片頭主題曲~~天地都在我心中」一文,已登上《影劇達人blogs》的「音樂。戲劇與電影」單元,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

影劇達人blogs: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再與我聯絡!

電小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04012001&aid=430335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8/09 10:27

好朋友才會這麼毒辣啦~哈哈哈

拉人家進來以後自己就不太寫...這等事我也做過

那個麻雀影片真可愛耶!還會看熱鬧

順路經過(kevin04012001) 於 2010-08-10 19:43 回覆:

拉人進來以後自己就不太寫,這等事你也做過?!

那阿過幫你朋友罵你:你個笨笨死人頭!

哈哈哈~~~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8/09 10:17

呵呵 ! 原來鳥兒也愛看熱鬧 ,

真有意思 , 感謝分享 .

順路經過(kevin04012001) 於 2010-08-10 19:41 回覆:

看熱鬧不只是人的天性喔,呵呵呵~~~

歡迎常來呢!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