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辦公室札記~~對美女過目不忘的超能力
2010/03/24 18:55:56瀏覽695|回應3|推薦39


在某個駐點辦公室,阿過有個同事叫小陳,還很年輕,前些年取了個大陸配偶,後來因為彼此不合而分開,結束了一段婚姻。前陣子阿過聽小陳的主任和另一個同事說,小陳有秀他以前老婆的照片(在手機裡)給他們看,很漂亮!大家都沒想到小陳也能娶到那麼漂亮的老婆。

阿過聽完之後也很好奇,有天晚上下班後阿過請幾個同事一起到辦公室附近聚個餐後再回家,席間阿過就問小陳。

「聽說你以前老婆很漂亮啊,照片能不能借我看看。」

小陳就把手機拿給阿過看,阿過一看,果然很漂亮,好像某個人。

「小陳啊,你老婆真的很漂亮、很甜美,很像某個人,只是我一時想不起來像誰,讓我想想看,想到了再告訴你。」

阿過一直在想說,是像明星嗎?卻又講不出名字,吃完飯後,大家同車回辦公室拿東西準備下班,阿過忽然靈光一閃。

「小陳,你到電腦輸入"雙雙"這個詞,搜尋照片!

大夥圍在電腦旁看小陳搜尋,果然找到了很多照片,小陳點了兩三張放大來看,大家都說神韻果然有像,證明阿過所言甚是。之後大家嘻哈一陣後各自下班去了。

第二天一早,阿過又心血來潮,自己動手搜尋,不到一分鐘就找到了更清晰的照片,全辦公室的人又圍過來了,大家一看都說很像,簡直是同一個人,最後還發現連T-shirt都一樣,只是外套不一樣,得到的結論就是~~~~那是同一個人。大家紛紛嘻嘻哈哈對小陳開罵,罵他騙大夥那麼久。小陳這才承認手機裡的照片是從網路抓的,他也不知道那是誰的照片。

同事們又問阿過是怎麼回事,怎會知道這個人。阿過就解釋給他們聽。

「大概四五年前吧,新聞有播報在網路上有個恐龍妹冒用一個網拍正妹模特兒的照片騙人,後來被揭穿了。被冒用照片的那個正妹當時好像國三或高一的年紀吧,在網路上有很多網拍衣服的照片,算是美少女系列的,叫雙雙。鬧過一小段時間的新聞,我有印象。但是後續我沒有再看過相關的照片,那個正妹現在應該二十歲左右吧。」

同事們七嘴八舌,對阿過看美女過目不忘的功力大加讚賞,四五年前看過一次的照片居然還記得。(哈哈~~純粹是意外和湊巧啦!)

「小陳,下次要騙同事前先跟我打個招呼,免得我無意中戳穿你的謊言!哈哈。」

這是前兩個禮拜發生的真實事件。


後記:阿過如果要放照片到網路上,絕對不會冒用別人的照片啦,但為了避免嚇到別人,會戴上熊貓俠的面具,只是看起來會很腦殘很瞎,哈哈。熊貓人的製作單位請別誤會,我不是說電視劇熊貓人的劇情很腦殘,是說我自己會像個腦殘的熊貓俠,所以千萬別去告我毀謗啊,哈哈哈哈!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04012001&aid=388252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3/25 13:02
我很想看阿過的盧山真面目,我膽子很大不會被嚇到的XD
順路經過(kevin04012001) 於 2010-03-25 15:03 回覆:

阿過常會上台北,你想看阿過就過去讓你看,

只不過還是戴上熊貓俠的面具而已,哈哈哈哈!

到最後你的結論應該是~~~相見不如懷念,哈哈!

 

順路經過(kevin04012001) 於 2010-03-25 19:46 回覆:

想看阿過的廬山真面目,以下文章有形容

妳要勇敢面對我的愛


Sweet Lind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幻想
2010/03/24 23:43

真是有趣!

連老婆的相片都可以騙!

不過也許那位同事小陳可能一直幻想老婆的長相就像那位雙雙美女吧!

順路經過(kevin04012001) 於 2010-03-25 01:26 回覆:

經過這件事之後,辦公室沒人再敢拿相片來騙

人了,尤其是騙阿過!哈哈!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誠實
2010/03/24 21:00

誠實為上策

謊言終究會被拆穿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順路經過(kevin04012001) 於 2010-03-25 01:24 回覆:

他應該只是想唬爛一下,過過同事羨慕的癮,

沒有什麼惡意,只是不小心提早被阿過戳穿而

已,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