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憨兒公演訊息 -小蝸牛散步
2009/10/30 01:22:02瀏覽374|回應0|推薦2


小蝸牛散步一劇發想源於基金會蘇國禎董事分享的小故事,故事中可以感受到,憨兒父母的人生規劃,不得不因為生命中的蝸牛而作調整甚至改變,也因為愛與接納而轉化成不放棄的生命力量。這次的故事融入慢活的生活想望,形式結合黑光的繽紛、蝸牛螢光偶以及雲與花交織如詩。音樂除了法國香頌隱喻慢活的步調,譬喻憨兒的蝸牛與花兩曲配樂,出自酷愛音樂並以電腦編曲的憨兒星皓之手。
此外,喜憨樂團為配合今年的公演,在程衛強老師的帶領下,安排了四首全新曲目,期待透過音樂和劇場藝術,讓觀眾在欣賞時也能汲取不放棄的生命力量。

演出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
演出時間:98年11月26日(四)7:30 pm
購票地點 : 喜憨兒高雄各門市工作站
票 價:每張200元(10張以上另有折扣)
洽詢電話:07-7266096#26
活動網址:http://www.c-are-us.org.tw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喜憨兒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04012001&aid=3449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