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順路經過的部落格首頁~~社福團體的連結
2009/10/19 01:36:23瀏覽281|回應0|推薦0
 

順路經過文章中提到的人、事、物,除了有照片的或特別提到的文章之外,都是我虛擬的,不是我也不是我朋友的影子。呵呵。

 

以下是一些社會福利團體的網站連結(點字連結),希望大家多去瀏覽,關心他們的動態,給予實質的幫助,不要將捐款過度集中在某些資源較多的團體或者社會關注度較大的災變帳戶,對於平日默默耕耘卻苦無資源的社福團體,我們應該要給予更大的關心,如伊甸、喜憨兒、家扶中心等,感謝曾經幫助或即將幫助他們的你們。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聯合勸募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伊甸

 

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

 

家扶基金會台中縣家庭扶助中心--家扶中心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喜憨兒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心路

 

流浪動物花園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04012001&aid=341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