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將創史上最大規模下課潮,179名教授將因抄襲被起訴
2015/12/16 06:51:32瀏覽134|回應0|推薦0

韓國檢方近日大規模起訴近200名涉嫌"抄襲"或"姑息他人抄襲"的教授,大力整頓大學教授的抄襲歪風。此不畏大學因抄襲教授短缺而無課可上的魄力,真是不錯呀。

據新聞來看,抄襲在韓國大學教授圈亦是存在多年心照不宣的現象。這次一舉剷了近2百名教授可真有膽。教授,叫獸,會抄襲盜劫他人著作的,豈為人師,應為賊師。能教的不就抄襲的賊功。一抄一卡車,韓國果真令人佩服,是賊也多,抓賊的也狠,橫豎骨氣是有的。莫怪二戰結束70周年,日本人會去跪韓國人請求原諒,就不會朝咱跪著道歉。

韓國這會兒把抄襲的叫獸拉下了幾卡車送去炒魷魚,而咱正把抄襲的捧上天呢。咱的素質就是和韓國不一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en&aid=39017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