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歡樂呀,英國國會決定加入敘利亞轟炸趴。
2015/12/03 14:23:06瀏覽61|回應0|推薦0

新聞播報員非常平常似乎帶點雀躍的播報著,英國國會通過對敘利亞轟炸,英國派出啥戰機去參加。噢,好似轟炸趴在比賽服裝秀。

這種播報方式多歡樂呀。咱好奇了,敘利亞到底是個啥??敘利亞人是投票選了英國國會,美國國會,還是敘利亞人投票選了英國首相,美國總統??一個民主國家的國會只對該國公民有權利,要轟炸他國那叫作宣戰。敘利亞這國家這會兒可真悲慘。要不要被轟炸是隨便他國的國會同意就能去轟炸。連宣戰也省了。那是不當這個國家是個國家的下場。

哪怕是個獨立的國家,只要老大們達成無視的共識,那就是個屎呢。連平日裡民主人權鬼叫鬼叫的莓體,也得和地心引力的方向倒在一塊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en&aid=3755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