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 生日禮物
2014/05/06 12:02:06瀏覽670|回應0|推薦7

*生日禮物1:Kitty 變裝特產之日本地圖。

挑選禮物也一波三折。

早已選定拼圖,所以先上雷諾瓦網站挑圖案,再去中友分店現場探勘,都選好款式,只等生日那天買。

回家一查雷諾瓦在三越有分店,公司發的禮券還剩好幾千,到那買不用錢,所以生日當天直奔三越6樓。

和牛肉麵一樣,人算不如天算,雷諾瓦對面有另1家拼圖櫃,掛出來的是迪士尼和 Kitty,超卡哇宜。小夫妻對迪士尼念念不忘,看到一堆Mickey、花栗鼠就轉彎走進去了,最後雷諾瓦根本沒機會踏入呀XD

店員細心介紹,讓小夫妻看型錄、幫忙查價格。原本預計花在雷諾瓦的錢,就降子決定買Kitty 和星星娃娃。原本想挑戰3000片拼圖的企圖心,抵不過可愛攻勢,默默接受了1000片和108片的小兒科~~

故事還沒結束,看中的2款台灣沒貨,從日本進口須等2-3個月,這…太久了吧,小派蝴現在就想玩耶… 派爺念頭一轉,馬上上網找代購。

不得不說,派爺好厲害,隔幾天小派蝴就開心地玩起拼圖了。

這年頭商機稍縱即逝,要客人等上個把月,很難吧XD


*Kitty 化身各地名產,有沒有卡哇宜~~
(上)中右方,粉紅色大頭的是「鎌倉大佛」。
(左下)右方,熊貓裝代表上野(上野動物園的鎮園之寶:2隻熊貓)。
(右下)北海道鮭魚卵丼、大阪御好燒。


*生日禮物2:星星娃娃之薑餅屋。


*2款均日本製,而且限定日本販售,只有日本才買得到。


*這款是迷你拼圖,1片拼圖的尺寸只有一般的1/2,108片也不算多,成品只有14.7 x 10 cm,和卡片差不多大。


*星星娃娃完成照。


*開箱照。還有附1包拼圖膠水。


*分類中。


*100分鐘的成果,完成分類和邊框。有用廚房計時器來計時^^


*完成80%


*喔耶,完成~~
下週換派爺生日,打算送3000片的拼圖當禮物(這主意挺不錯滴,哈~)

來瞧瞧 Kitty代言的日本各地名勝、名產。


*巨峰蔔萄、輕井澤雙淇淋。


*神戶牛。這個超級讚,沒有腥味,油脂豐富,入口即化。
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太貴XD


*函館女子修道院、北海道鮭魚丼。


*札榥時計台。


*和歌山柑橘、通天閣章魚燒串。


*瀨戶的花稼。


*橫濱中華街panda、鎌倉大佛、江之島、小田原燈籠、千鳥之淵、新宿歌舞伎町、東京鐵塔、上野panda、秋葉原。


*草津溫泉、淺草雷門。


*成田不倒翁。


*武田信玄。


*京都舞妓、神戶起司燒、桃太郎舟、大阪玉好燒、西本願寺。


*白川鄉白掌村、近江牛、富士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tr77&aid=1310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