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響菲作文比賽
2018/07/19 14:43:42瀏覽750|回應2|推薦7

響菲作文比賽

題目:我心中的最大秘密

舉辦目的:經由作文比賽的激勵與作文老師的細心批改與指導,提高學生作文程度與表達能力。

分組:1.國小組。 2國中組。 3.高中職組。

競賽類別與字數:散文類,中文繁體字寫作,字數1000字以內300字以上。

報名費用(含作文批改與指導費用)新台幣1000元:每篇作文均由作文老師細心批改與指導(如有必要,可以透過視訊、簡訊等方式進行)。

付款方式:報名費用(含作文批改與指導費用)新台幣1000元,一律採取匯款方式。匯款戶名:柯順隆。匯款銀行:合作金庫商業銀行(代號:006)三重分行。匯款帳號:0100717000191。匯款後,恕不接受退費。

參賽者之作品:應使用制式稿紙(400 字至 600 字之稿紙皆可),採橫式直書,使用正體字親筆書寫(避免使用墨色太淡或太細之筆書寫,使用黑 色原子筆或鋼筆最佳) (不得打字或影印)。參賽作品如超過 1 頁以上者務必每頁貼上編號,稿件上請書寫校名、班級和學生姓名、家長姓名、地址、電話(住家與行動電話)、匯款帳號後五碼、email帳號、LINE。

繳交作文方式:一律以掛號郵寄至242新北市新荘區思源路333號9樓之2。收件人:柯順隆。

獎勵辦法:依來信順序,每篇作文均由作文老師細心批改後寄回。如有必要,可以透過視訊、簡訊等方式進行個別指導。每批改完成三十篇作文,視同一組初賽。2018年12月31日截止初賽收件。初賽後,將分北中南三區,邀請得獎者進行複賽的現場作文比賽(場地與報名費另行通知)。複賽後,將邀請得獎者,進行決賽(場地與報名費另行通知)。獎勵名額與獎品如下: 冠軍:獎狀一紙與獎品一份。亞軍:獎狀一紙與獎品一份。 季軍:獎狀一紙與獎品一份。優勝(若干名):獎狀一紙與獎品一份。 佳作(若干名):獎狀一紙與獎品一份。

響菲老師介紹:本名柯順隆,輔仁大學畢業,多年作文教學經驗,曾任四度空間詩社社長,並與四度空間詩社同仁陳克華、林燿德、也駝、赫胥氏四人出版新詩「日出金色」合集,新詩入選兩岸三地詩選多次,也發表了許多小說與散文作品。得過很多文學。近年的獲獎記錄為:文化部「大家來讀古典詩」部落格競賽獎、基隆文化局「你寫腳本我來拍-七堵火車站」腳本寫作獎、台北市國際花卉博覽會「詩王爭霸」社會組散文獎與新詩獎。

-------------------------------------------------------------------

誠徵駐校代表

工作內容:負責於自己學校內推廣響菲作文比賽等產品

資格限定:中小學校之教職員

名額限制:每校一名

合約內容:論件計酬【穫產品訂價百分之十以上之報酬】

應徵方式:1. 將履歷表郵寄至242新北市新荘區思源路333號9樓之2。收件人:柯順隆。2. 將校名、姓名、職稱、地址、電話(住家與行動電話)、email帳號、LINE帳號 傳簡訊至(E-mail帳號:godhel@pchome.com.tw)或(LINE:kesnoko)

--------------------------------------------------------------------

響菲作文師資培訓

參加資格: 限年滿二十歲之語文科系學生或畢業生或公私立學校教師。

完訓待遇:

1. 享有推薦至加盟補習班任教之機會。

2. 享有分發至各地家教班任教之機會。

3. 享有擔任助教、導師或行政人員之機會。

4. 享有加盟響菲文教事業之機會。

培訓程序:

1. 資格說明:將個人履歷表傳訊至(E-mail帳號:godhel@pchome.com.tw)或(LINE:kesnoko);履歷表內容請寫明姓名、地址、電話(住家與行動電話)、email或LINE帳號,以及希望之工作地點(以臺灣本島各縣市行政區為限)。

2. 合格通知:以電話或email或LINE帳號通知。

3. 教材預習:收到合格通知後請先繳受訓費用(含作文教材與指導費用)新台幣1000元,一律採取匯款方式。匯款戶名:柯順隆。匯款銀行:合作金庫商業銀行(代號:006)三重分行。匯款帳號:0100717000191。匯款後,恕不接受退費。匯款完成後,可收到培訓用之作文教材。請先做好教材預習再聯絡約定受訓時間。

4. 受訓地點:統一星巴克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門市https://zeekmagazine.com/archives/54325 5. 受訓時間:約一至三小時,個別約定。

5. 完訓證書:完成培訓課程並通過口試與筆試者,頒發完訓證書,取得響菲文教事業之作文師資認證。

--------------------------

響菲作文

中小學生一對一作文家教

中文作文專家

以基測學測滿級分為目標,30分鐘免費試教

行動電話:096-8896-723

1日3小時【速成課】只收3000元

4日12小時【精華課】只收10,000元

10日30小時【全套課】只收20,000元

--------------------

批改中小學學生作文

批改費:新台幣500元。

付款方式:一律採取匯款方式。

匯款戶名:柯順隆。

匯款銀行:合作金庫商業銀行(代號:006)三重分行。

匯款帳號:0100717000191。

匯款後,恕不接受退費。

作文題目:我家的門與窗 說明:請從材質、功能、評論等面向完成一篇四段(起、承、轉、合)400-500字【題目:我家的門與窗】的論說文。再從感性、感情、感覺等面向完成一篇四段(起、承、轉、合)400-500字【題目:我家的門與窗】的抒情文。

使用稿紙等:應使用制式稿紙,採橫式直書,使用正體字親筆書寫(避免使用墨色太淡或太細之筆書寫,使用黑色原子筆或鋼筆最佳)。請書寫校名、班級和學生姓名、家長姓名、地址、電話(住家與行動電話)、匯款帳號後五碼、email帳號、LINE帳號。將作文掃瞄後寄至E-mail帳號:godhel@pchome.com.tw並將作品照相後傳LINE:kesnoko

每篇作文均逐字檢查錯別字與標點符號,並依學測與基測標準評出級分。

每篇作文至少三十字以上的評語。批改完成後,將結果寄至來文E-mail帳號並回傳LINE帳號。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sno&aid=113426033

 回應文章

Sookh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2 22:06

感謝老師舉辦有意義的活動,

要現代學生寫作真的很不容易!

柯順隆(筆名:響菲)(kesno) 於 2018-07-23 23:32 回覆:
以引發學生寫作文的興趣為前提,再以一對一的指導,使學生能快速進步,喜歡以作文表達,輕鬆在學測基測得到滿級分。

凌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付費
2018/07/19 19:28

要付費參賽啊?

大爺......想

柯順隆(筆名:響菲)(kesno) 於 2018-07-19 20:06 回覆:
感謝提問! 本比賽主要是透過批改作文,增進學生的作文程度 。每篇作文均由作文老師細心批改與指導(如有必要,可以透過視訊、簡訊等方式進行)。 作文比賽的激勵,是想增加學生表達能力的自信。 題目的設計也是一大重點。學生心中到底有多大的秘密是家長不知道的呢?這篇作文也可提供家長很好的參考。 所以收費1000元應屬合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