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臉的郝龍斌有什資格批評江啟臣?
2020/02/15 07:03:21瀏覽525|回應0|推薦5

武漢肺炎風暴與民進黨無能處理口罩事件,以及面對疫情危機無能處理,國民黨中央,立院黨團及馬英九,朱立倫,郝龍斌,侯友宜相續批判民進黨。

 

民進黨無能執政在2016,小英當選三個月後全國人民皆知,2018縣市長更重創民進黨,民進黨的無能不是2020才展現,國民黨中央,立院黨團及馬英九,朱立倫,郝龍斌,侯友宜這些人最沒資格批判民進黨。

 

因為在2019你們這群人,選舉個個私心自用機關算盡,所有助選動作不是為打敗民進黨,而是如何讓韓國瑜落選,韓國瑜如你們所願落選了,小英如你們所願連任,所以你們最沒資格批評民進黨無能,因你們比民進黨還自私無能。

 

郝龍斌馬英九遊說郭台銘參加初選,讓國民黨造成初選分裂,侯友宜朱立倫助選忸怩作態,現在郝龍斌還想選黨主席,嘴巴喊要團結,最沒資格喊團結就是你們,台語叫做賊喊捉賊,分裂國民黨是你們,喊團結也是你們,看不起你們這群自私無能政客,官大不一定錶準,幹,不鳥你,你們就是庸俗老百姓。

 

2001年新黨跑去當阿扁的環保署長,阿扁衰敗後重回國民黨。

 

2006年重回國民黨,代表國民黨選台北市長。

2016年當完台北市長連立委都選不上。

2019年當國民黨副主席,遊說郭台銘參選總統,玩死郭台銘,分裂國民黨,玩死韓國瑜。

 

郝龍斌這貨色跟侯友宜是一樣,阿扁紅靠阿扁當官,阿扁敗投靠國民黨,都是靠國民黨當市長的投機政客。

 

侯友宜是踩著同僚往上跳當署長,哪一黨有利靠哪黨,換黨轉身一變宛如正義化身。

 

郝龍斌是踩著新黨國民黨往上跳當官,哪一黨有利靠哪黨。

 

很不想再談政治,看到國民黨這群蠢豬嘴臉,真心希望民進黨好好羞辱他們,若能把這群人掃進歷史灰燼,我舉雙手贊成。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345792?from=udn_ch2cate6638sub6656_pulldownmenu_v2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o&aid=131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