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挑戰全台最長肉乾★【彰化60年水根肉乾】必買彰化伴手禮 厚切條子肉乾X圓燒肉乾 零食推薦送禮首選
2021/10/19 13:48:05瀏覽725|回應0|推薦4


送禮推薦一定要來送這個有台灣豬標章認證胡蘿蔔豬肉的職人手作肉乾「水根肉乾」~

水根肉乾」來自彰化60年老店,由邱水根先生於823砲戰期間創立於彰化市的民權市場裡,肉乾選用台灣純正豬肉製作,每天還堅持傳承古法以手作取代機器,讓吃了肉乾的每一位顧客都能感受到這份手作的溫暖。

原文網址:

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5622391

 

原文網址:

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5622391

undefined
邱爺爺的古法很講究,使用竹笞降低肉乾的油膩感,肉乾不添加香精、嫩精,堅持自然調味,也能讓肉乾保有軟嫩Q彈口感且有清爽自然的肉香味。

豬肉皆使用彰化永隆牧場「花田喜彘」台灣豬標章「胡蘿蔔豬肉」,台灣豬標章認證胡蘿蔔豬肉通過HACCP、台灣安全農法等多項認證,是許多米其林餐廳指定使用的純正台灣豬肉,難怪品嚐起來肉質甘醇,沒有任何腥味喔!

undefined
水根肉乾推出的肉乾禮盒是不少團購族的最愛,會有這麼高的人氣,除了堅持選用台灣純正豬肉製作與手工製作及現烤外,還融入新配方,把厚度再加厚到1公分,總長長達19公分,整體口感更升級更有嚼勁,別家絕無僅有,堪稱全台最長肉乾。這次Keavy就要來挑戰全台最長肉乾「水根條子肉乾」~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原味條子肉乾

瞧瞧這一條條肉乾不受限、厚切升級版的條子肉乾,拿來放在我臉旁邊都要跟我的臉差不多長了,還可以拿來夾在嘴巴與鼻子間也沒問題!XD

這一夾那肉乾的肉香整個飄出來,害我的肚子被勾引到,在裡面不停吶喊~快餵我!!!

就這樣越嚼越香不自覺就嗑了快一半去 XD

undefinedundefined
黑胡椒條子肉乾

條子肉乾光原味的就令人垂延三尺,可以看得到豬肉纖維,厚實有嚼勁的口感真的顛覆傳統!

加了黑胡椒的條子肉乾層次又更豐富,就像吃牛排時最愛加黑胡椒醬,迷人的椒香刺激著味蕾讓人無法自拔。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原味圓燒豬肉乾

一樣是原味的圓燒豬肉乾,沒有複雜的調味,保有最單純的自然風味更能吃出豬肉的甘醇香。

undefinedundefined
隨行包檸檬圓燒豬肉乾

包裝非常可愛的隨行包檸檬圓燒豬肉乾,一包有70g,大約有9個小包裝,包裝加入了令人會心一笑的用語,像"給你帶出門吃"、"准你現在就吃"、"想你不只偶爾吃"、"幫你分好這樣吃"等,充滿文青風設計感又攜帶方便,帶出門分給朋友、同事吃,可以增加不少樂趣。

這是水根肉乾第三代職人邱信翰,人稱阿信哥所研發出的新口味肉乾,加入台灣在地新鮮現榨的檸檬汁,不使用香精,而是利用檸檬皮來帶出檸檬的純正香氣,微鹹微酸的清新口感超適合食慾不佳或心情不好的時候來上幾塊,吃後會讓人瞬間食慾大開、心情豁然開朗喔!

undefinedundefined
肉乾禮盒推薦要吃就吃彰化十大伴手禮的「水根肉乾」,經過團隊測試,經過兩段式烘烤程序,即使無添加嫩精依舊能有Q彈口感,更使用竹笞吸附多餘油脂降低膩感,最終呈現出最佳十九公分完美適口比例。

其實不管是條子肉乾或是圓燒肉乾,這都是網友推薦必吃的彰化美食,吃過後Keavy也淪陷啦!在此也強力大推給大家~

▶購買資訊:
黑胡椒條子分享包+原味條子分享包+原味圓燒分享包+檸檬圓燒隨行包X1 (原價$1060,特價$899)
▶官方網站:水根肉乾
▶FB粉絲專頁:水根肉乾
▶電話:04-7688777

 

undefined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undefined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avy86&aid=16960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