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汽車貼膜推薦★【九羊貼膜工藝】頂級STEK TPU犀牛皮透明膜保護愛車/高雄全車包膜分享。
2021/02/26 13:44:38瀏覽809|回應0|推薦5


為了保護手機,很多人都會選擇手機包膜,汽車一樣也是可以包膜的,「九羊貼膜工藝」就是間網路口碑爆好的汽車包膜店,為了廣大愛車的消費者,推出各式各樣的包膜服務,看是要【全車身透明犀牛皮貼膜】、【全車身改色貼膜】,或是【燈殼透明貼膜】、【燈殼改色貼膜】皆可客製化,如需包膜材料也有零售。
 

原文網址:

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5271653

undefinedundefined
位在高雄十全路上的「九羊貼膜工藝」,不單單只有汽車包膜,就連機車、GOGORO,甚至是重機,九羊都是有貼膜的服務喔!

undefined
貼膜其實就像我們人類的肌膚,需要塗抹一些保養品或防曬乳,來避免外在的刺激使得皮膚受損老化。

undefined
汽車的原廠烤漆最怕艷陽的曝曬導致褪色,也怕哪個噗嚨共不小心導致車子擦傷,甚至風吹落的砂石也可能導致車子刮傷原廠烤漆。

所以這時候就需要包膜來保護原廠車漆,一般改色膜年限大約2年左右,頂級自體修復膜的使用年限大約4~5年,但還是會因每個人使用環境和保養方式而有所差異。

如原廠烤漆維持的好,想轉賣換新車也可以賣到比較漂亮的價格。

undefinedundefined
貼完膜在整理方面也變得相當輕鬆,車子不需要打蠟,只要用清水擦拭過後就很乾淨,而且完全不用擔心灰塵會刮到車體。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貼膜的配色皆能依照每個人的需求設計成獨一無二的車體,就連細部的車燈、水箱保護桿都能包,這個部分都可以跟店家來做討論。

undefined
店內另有一台全新尚未落地的賓士來做全車包膜,剛好遇到師傅們在貼車尾燈的部分。

師傅說全車包膜大約需3至4個工作天,如部分貼膜,有些當天就可以立即取車。

這台車主指定貼的是頂級STEK TPU 犀牛皮透明膜,此款有強大的自體修復功能,使用年限長,防護性強、抗氧化、抗污、耐候性強,CP值比一般犀牛皮更高。

undefined
師傅在施作前會先把要貼膜的部分先擦拭乾淨。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確保污垢都清除後,噴上水、酒精、安裝液,使犀牛皮透明膜可以服貼在車燈上,再邊刮平貼膜邊把水帶出,專業、俐落、細心的身手,不用花太久時間,就能把後車燈搞定。

undefinedundefined
貼完膜的色澤會比還沒貼膜前更亮眼,面對陽光、輕微擦傷、砂石還有更深一層的保護,保護好原廠烤漆,車子又能保值,這就是許多人為什麼愛來汽車貼膜的原因。

undefined
九羊除了有頂級STEK TPU 犀牛皮貼膜外,還有其他品牌的貼膜及色卡可選擇。

如之後想改色或換貼膜,九羊有兩年內免費拆模的服務,不用再額外花拆模的費用,可以把這筆錢省下來貼新膜或保養其他的地方也不錯。

undefinedundefined
「九羊貼膜工藝」這裡有通過STEK車體包膜技術施工認證多年實作經驗的師傅、良好的售後服務、多元的客製化服務及多種產品可選擇,有汽車貼膜需求的朋友,不妨可以親自預約洽詢看看喔!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310號
電話: 07-3121588、0977-241588
Line ID:073121588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上午10:00~晚上21:00
*採預約制
網站: 九羊貼膜工藝
粉絲團: 九羊貼膜工藝

 

undefined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undefined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avy86&aid=15684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