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鼓山★【博朗西早午餐】中港西合併創意料理/美術館周邊推薦必吃餐廳/地糖仔姐妹店。
2019/02/19 12:45:18瀏覽1650|回應0|推薦13


哇哇哇~~~沒想到吃個「博朗西早午餐」也要用搶的捏!還好我們有搶先訂位,不然看看文章內所拍的人潮是要等到何時才能吃上一口飯ㄚ!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原文網址:

http://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3552073

undefined
「博朗西早午餐」是隔壁地糖仔的姐妹店,地糖仔主推中式點心專賣,博朗西則是結合中港西多元的創意早午餐料理。

臨近美術館的博朗西位在美術南二路上,店家前就有許多機車格可以停車,附近也有多處收費汽車停車格可停車。

undefined
話說雖然店前就有許多機車停車格,但拜訪的這天人潮絡繹不絕,停車格整個滿到都停到騎樓這邊來了,可見受歡迎的層度。

undefinedundefined
進到店裡果真座無虛席,人潮滿滿滿!臉上忍不住露出竊笑還好有訂位。(不要打我)

undefined
牆面上有葉師傅打拼奮鬥的足跡,除了台灣各地外,也曾到過香港、大陸、新加坡、法國、義大利等國拼搏。

曾在新加坡「利苑酒家」工作過,也曾經擔任台中福華行政總主廚、台北君悅飯店點心主廚等等,經歷實為豐富。

undefined
另外牆壁上也掛滿了店內販售的餐點照供點餐時參考。

undefined
茶水、調味料為自助助式需自行取用。

undefined
目前如果在臉書或IG打卡的話,結帳時出示打卡成功畫面,即可獲得美式咖啡一杯喔!

undefined
二樓用餐空間。

undefinedundefined
這裡也有設置兒童遊憩區供小朋友玩耍,家長就能喘口氣好好吃飯囉!

undefined
博朗西的餐點有早午餐、鐵鍋、三明治、義大利麵、沙拉、小點、甜品、飲料以上這幾大項。

即便是下午才來,以上餐點依然皆有供應,不用擔心錯過時段吃不到想吃的東西喔!而且現在假日還延長營業時間到晚上九點呢!連假日的晚上也能吃到葉師傅所做的餐點實在太幸福啦~

undefined
Menu上也都有餐點的圖片供參考。

undefined
⊙爐烤法義香料雞腿排附手作麵包

早午餐均附薯條、濃湯、沙拉、炒蛋、小蒸籠和手作港點,換單點飲料享50元折扣。

undefined
其中小蒸籠內容物會不定期更換,讓人有種拆禮物驚喜的感覺。

undefinedundefined
主盤嚴選農場雞、炒蛋、農作生菜、自製沙拉醬,雞肉鮮嫩多汁口感清爽,炒蛋綿密細緻,吃進嘴裡就化開,手作麵包清香紮實,像朵花的手作港點精緻爽口。

undefined
⊙韓式起司鐵板炒雞附薯條

這一道超級開胃的啦!內含雞腿肉、年糕、韓式辣醬、起司、德式香腸、出前一丁公仔麵、泡菜、洋蔥等等,韓式+港式蹦出來的新火花原來也能這麼搭。

undefined
牽絲的公仔麵加上味道實在貼近真正韓國道地的辣度,吃起來果真銷魂,喜歡韓式辣感的絕對不容錯過。

undefined
⊙約會吧!夏日水果茶

這次來幾乎看到每一桌都會點上一杯,繽紛的色彩來到冬天依然受歡迎,內有火龍果、柳橙、奇異果等豐富水果,吃完主餐再搭配著水果茶喝清爽解膩,難怪高人氣。

undefined
⊙蔚藍可爾必思蘇打

取名蔚藍是裡面有加蝶豆花的關係,所以孕婦需注意不宜飲用喔!喝起來微酸微甜,拍照打卡也好看。

undefined
⊙靜岡抹茶布蕾

布蕾的口感有點像布丁,但又比布丁還更細緻滑順、搭上濃郁的靜岡抹茶和上層滿滿又大顆的紅豆,這就是用餐結束前要保有的幸福感。

《關於博朗西早午餐》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130號
電話:07-5528601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AM09:00~PM17:00
周六、周日 AM09:00~PM21:00
臉書:博朗西咖啡Brunci cafe
 

undefined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undefined
 
※《Keavy愛七淘》的其它高雄食記: 
★高雄橋頭★【山牧佃黑豆飲品】糖廠店新誕生/黑豆寶寶守護神/眷村好時光。
★高雄左營★【莆田(高雄自由店)】新加坡米其林一星餐廳。
★高雄鼓山★美術館早午餐【找。是吉和食珈琲】仿佛在富士山櫻花下用餐。
★高雄鼓山★【舞古賀鍋物專門店】海鮮火鍋/美牛和牛/北高雄/近瑞豐夜市。
★高雄三民★【Lion 義式餐酒館】美味餐食加浮誇系調酒。
★高雄前鎮★夢時代B1美食街【炸去啃職人炸物】炸物結合日式丼飯豐盛無敵。
★高雄左營★【菜市仔嬤】汾陽餛飩/左營小吃/鮮肉湯圓/宅配美食。
★高雄仁武★【五鮮級平價鍋物】五星級開心吃有省錢/龍骨鍋/麻辣鍋/壽喜鍋/全素鍋/鴛鴦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avy86&aid=12491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