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海今冬--waiting
2009/01/14 12:56:37瀏覽1233|回應3|推薦81

昔來者心雄萬夫

無白雪    冬寒入戶 

濕冷   嘶聲  日癡等

杯晃無交錯    仗氣使酒

陽光野肆放   心喬意怯

失恃   私怨   思鄉回 

 

PS 金融風暴下的相親,勇士們,我知,你們將再回!!

You see,you come,you will conquer;waiting in shanghai!!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ysz&aid=256096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Life is to be treasured and cherished.
2009/02/10 21:18

金線之路─易經卦爻圖騰使用說明系列               

生命是值得珍重和重視,但跟不上文明的進步,或停頓在迷信以及過往古人的事蹟,勢必遭到時間的淘汰,此並非不尊重生命,而是屬其個人自我踐踏、固執、迷信、封閉,不值得同情。

http://blog.udn.com/emlightester/2612967

kcysz(kcysz) 於 2009-02-13 16:23 回覆:
言之有理,但人生中有起落,冀求勿失志,當它經驗一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異鄉的孤寂
2009/02/06 09:38
我於大陸作過事,有位原居台北除先生,家原祖居山東,搬去對岸居住,他是具有山東人的單眼皮,我是不怕無人相伴的,對別人心理可能不同;祝福您在異鄉生活豐富。
kcysz(kcysz) 於 2009-02-07 03:04 回覆:
   那咱們大家 加油吧

緣兒
re
2009/01/15 00:23

好有才呀

kcysz(kcysz) 於 2009-01-15 10:02 回覆:
多謝 敬请指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