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減肥的男人
2009/01/13 02:26:02瀏覽937|回應2|推薦21

       男人思考著,或許看的出歲數吧!趕緊進廁所,鏡子的臉,好像有圓了些,貼近前,瞧出只有眼下鼻樑旁的斜細紋線;心想,每天刷牙時怎不瞧瞧自個兒;退後了兩步,側身,看到肚腩;快昏了,怎辦,吸氣,肚子那圈油還在,嘆了口氣,摸摸臉,上床睡去,想到,忘了差點乳液呀!算了!睡吧!

       起床仔細刷了牙,臉一洗混著水嚓上baby oil,滑滑地手,順手抹抹手臂,對著鏡子再嚓一次臉!盡人事聽天命吧!

       上班買了沙拉沒吃,喝著咖啡,整上午在msn跟著她不斷聊著,有一句沒一句地;快12奌,終於把沙拉吃了,咖啡還有,是男人邊喝邊加熱水,早沒咖啡色的水.

       下午四點,進了建身房,氣喘吁吁地,心想,值嗎?唉!繼續努力,好歹也試試,又不吃虧,建身減肥;好的話,不就是夢嗎;想到這兒,他自己不禁笑了出!

       之後,十幾天男人都過著如此日子,晚餐也控制在六點以前吃完再回家.即使上床前肚子咕咕響著,他都興奮地想禮拜六會是怎的場景.

       拜六一早,老婆說, 嗯!你真瘦多了,老加班,怎麼了?早上不吃奌墊墊肚!晚上回來也不吃,胃怎瘦地了 ,不會是病了吧!他低頭對老婆笑笑說,還好吧!要下禮拜還是這樣,我就去醫院檢查檢查!我出門啦!

       進了餐廳,他選了張陽光曬的到的地方,奌好早餐把右臉朝向她來的方向,思忖著,這白沙發,長瘦地女子坐著,優雅,害羞,會笑嗎?可能很害羞,迷上她會怎地嗎?!叫服務生拿熱水加進咖啡杯,喝著,想像她臉,她身,胸,腿,後背的模樣;一溜煙的女人坐了下來,抬頭看著他,喔你己經吃了,他看著女子,眉毛細長,眼睛不大但亮著,鼻挺,嘴薄且紅,還是有點誘人,整體還好;女人吃著早餐開始叨絮著......他靜靜皺起了眉

       男人覺得店裡音樂已聽不見了,应是女人說話太急太快,他過分地注意,愕然發覺充滿午餐香味旁邊桌子;女人續說男人沒想像中的胖,看起來也年輕,男人輕笑著說,快吃早餐,都快午時了;我公司還真叫我去一趟,沒裁員還加班,是要好好把握;出餐廳男人送女人到地鐵口,嘴裡說道我們要再連絡喔!

       搭上計程車回家,看著妻子,喔!他們以前都瘦;她怎能變形地如此?在小孩房開了電腦迅速進到MSN,先離線,封鎖了那女人, 關機!想想,還真是年輕人,是有代溝嗎?那女孩對自己是有興趣地,要不也聊了有三小時!呵呵!算了,身材也不行!!

       吃著老婆煮的午餐,西哩呼囉的還沒嚥下,含著菜抬起頭說,我剛是去幫你辦了張健身卡,明天起我們一起去健身.

      唉!你是有點胖!!瘦一點,會比較好!!我也該瘦一點!!呵呵!!喔!你把今天報紙拿到床上來!我昨沒睡好,看完我要午睡,晚上你跟孩子說出去吃唐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ysz&aid=2559886

 回應文章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9/01/13 11:02
原來~男男女女的減肥都是有目的
健康因素考量的少!
賀爾蒙作用的因素多!
★祝您有美好的每一天!★
kcysz(kcysz) 於 2009-01-13 11:20 回覆:

ㄏ哈哈

目的 木的

端看自我如何定義 我說說而已 故事 顧不了真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六十五
2009/01/13 02:36
我最生氣是自己,體重七十七,那天夢見了上帝,說天堂太重上不去.......
kcysz(kcysz) 於 2009-01-13 09:55 回覆:

你當初是由3kg到現在

如有心,我相信也可多可少!!不是嘛!

加油喔!天堂!靠自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