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漂亮! 原來衣服可以這樣穿呀 The Wrap Dress
2011/06/18 04:04:58瀏覽4534|回應15|推薦147

每個女人(甚至男人) 不論年紀老少,打開她的衣橱,抽屜,櫃子,皮箱、、總。是有不少的圍巾,披肩,少則幾十件,多則幾百件。不同的材質、顏色、圖案、尺寸、設計.. 等等叫人眼花撩亂。到夏威夷度假,絕不會忘掉要挑一件夏威夷印花。到了普吉島,又添了件泰國風味的印花。到了峇里島,怎麼能放棄當地有名的臘染。連我到非洲,不免俗的買了一件花豹圖的大披肩。每次旅行轉機時間長的話,總是會在免稅商店挑件不佔地方的圍巾或披肩。

罹癌時,因為化療掉頭髮,我又不能戴帽子,每天綁頭巾。朋友來探病,也不忘送兩條圍巾。在九個月治療期間,我收到上百件大大小小披肩圍巾,每天換著花色,也算苦中作樂。不知道我生病的鄰居,第一次看到我短髮出現,還問我為何不戴頭巾呢?大家認為那是我時尚的造型。

前幾天看到一個鞋店廣告,是教人很簡單的把一件披肩轉為長裙,短裙,上衣,甚至於禮服。想到過去在海灘看到的那些美麗的長裙,不由自主拍手稱讚【漂亮】,原來衣服可以這樣穿啊!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tong0903&aid=533076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太神奇了!
2011/07/11 12:05
太神奇了!
紫老虎(kctong0903) 於 2011-07-11 22:05 回覆:
對!!女人穿衣和化妝最神奇了。


Bu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沒有上百條絲巾和圍巾
2011/06/29 10:35

也有一抽屜滿滿的

住佛州

天一冷  每天換色披著  權充外套

原來夏天也可以披掛

但是得先把贅肉練結實囉

否則  突顯了缺陷  得不償失

不過  有幾招可以變化著學

張小燕之夜  小燕把絲巾搭配得美麗無比

謝謝分享


紫老虎(kctong0903) 於 2011-06-29 12:26 回覆:

我的表妹也住佛州,看了本篇文章,將開一個 Party 來實際嚐試利用絲巾來 wrap dress 。好期待哦!


傅 孟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都差不多
2011/06/27 20:34

儘管已有許多絲巾圍巾

還是忍不住的買

因為它又輕又方便攜帶

自用贈人兩相宜


紫老虎(kctong0903) 於 2011-06-27 21:50 回覆:
衣服永遠少一件,鞋子永遠少一雙,絲巾永遠不嫌多。愛美的女人啊........


聯合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極儉時尚
2011/06/25 22:19
東南亞叢林苦行僧亦有類似穿著〈扣環在身左側〉。不知長布尺寸多少?
紫老虎(kctong0903) 於 2011-06-26 09:30 回覆:
應和印度沙麗 (Saree) 差不多吧?布寬依布料, 長度需 6-9 碼。

小燕子的fee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變 我變 我變變變
2011/06/22 22:01

變 化 多 端

就是上帝賦予女人的專長與專利

紫老虎(kctong0903) 於 2011-06-22 23:03 回覆:
可別辜負上帝美意。


老婆72變〈牛仔褲變霹靂包〉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超讚
2011/06/22 20:48
好創意分享...感謝ㄟ
我剛好有一條
但身材沒那麼好....
紫老虎(kctong0903) 於 2011-06-22 20:52 回覆:
試試看嘛,說不定有意外的驚喜。

w98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圍巾裝
2011/06/22 16:22

               模特兒示範的巾都是大又長,

                圖案花色就美的甭說了

                到海灘是很棒的穿著

                真是迷人的圍巾.....

                 


紫老虎(kctong0903) 於 2011-06-22 20:47 回覆:
如果一時找不到漂亮大方巾,可到布店剪塊正方形的布料,應可有同效。現在流行大花的客家土布。我相信綁起來就很有時尚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rap dress is quite stylish!
2011/06/21 23:09
Never knew the wrap dress is so pretty and stylish! Thanks for sharing.
紫老虎(kctong0903) 於 2011-06-21 23:45 回覆:

Always a pleasur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UDN friends.

You should be able to enjoy the wrap dress in Taxes more than in SF Bay Area. We are still in the 60s.

Have a great Summer.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漂亮衣身
2011/06/21 00:55

親愛的

你是設計師嗎

人要衣裝

真的不同凡響



紫老虎(kctong0903) 於 2011-06-21 01:23 回覆:
大學唸建築,碩士都市計畫,從事科技工業區開發。從小愛美的東西,最喜歡新衣服了。我自認沒服裝設計師的天份,但穿出品味應該設沒問題。謝謝光臨。


黑皮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1/06/20 18:04

真是嘆為觀止呢

想不到區區一塊披肩、圍巾

竟能有如此之變化

真是太有創意了

厲害!厲害!

紫老虎(kctong0903) 於 2011-06-20 23:07 回覆:
綁成頭巾也是千變萬化,有趣極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