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語》女人對男人的囉嗦
2011/10/25 09:14:45瀏覽279|回應0|推薦0

感受性細膩的大呆是像了我的部分...。

我告訴他...對於弟弟,長大後就算他陷入絕境,你勢必要保留自己,不要變成兩個人的不得動彈。私底下,我轉向二呆訴說:你比哥哥勇敢不少,萬一哪天哥哥有了挫敗,你一定得要多支持他,讓他心靈有所依靠....。

偶而我也跟大呆表示,不要因為我而堅持甚麼,好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他的回答是:我不因為妳的叮嚀會改變,就像哪天妳的離開,也不會因為妳說不要傷心而得到平撫。也不會因為妳沒提醒,而我就一點也不難過。

聽了,感覺這孩子長大了。他,有了自己的主見了。好好玩.....

從小與他的對話,累積的點點滴滴盡是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zekirakira&aid=577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