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風見
格主公告
來去之間,歡迎寫些什麼。
 
頁/共 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8:2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21:3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19 21:45
Friendship Picture Cards


自由聯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3/07 00:10

言論自由聯盟部落格最近文章歡迎您來斧正!

一`黃才昱:被緊急煞車聲,驚嚇倒地致死,照賠百萬

http://blog.udn.com/linshow/6155941

二`失業率達成3的妙方!性產業全面開放,最高100萬

http://blog.udn.com/linshow/6093254

(如果您是保守派,千萬不要點閱;點閱後,也請不要用XXX罵人,台灣是民主自由的國家,請尊重彼此發表意見的自由。)

三`NCC蘇蘅主委,台灣有相當驚人比例的國幼生,是雙面天使

http://blog.udn.com/linshow/6065064
刪除 回覆回覆 轉寄這是垃圾信移動信件列印 操作選項 下一封上一封


maggie201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26 13:01

Maggie祝您2012龍年 

富貴龍華!龍光煥發!興盛昌龍!!

龍是為著你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08 20:32
夢想,並非遙不可及
夢想,並非紙上談兵
分享我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http://blog.udn.com/kayuchan01/5684415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19 15:36

◆【白玫瑰】【恐龍法官】【法官法→300位法官大審判】! 
https://city.udn.com/64583/4652243 

●當什麼【金剛狼】? 
●公共道德良心勇氣站不起來,無恥畜生1隻!
...................在網路上談什麼情說什麼愛?=,=!!!
https://city.udn.com/64583/4651486 

◆現代人要求更高! 更清楚!
◆公共道德勇氣 站不起來 就是1隻畜生!
◆沒公德勇氣 才不管你宗教信仰 個人情感 社會大見解→無恥之詞!
◆這世界醒世文章 就缺這種勇氣站起來文章 其他不缺....................
https://city.udn.com/64583/4652074 

◆非常歡迎 全世界網路朋友加入城市!
(痛快自助互助發展→救現實→天天踹醒不切實際、沒勇氣善良畜生!)
(人類自助互助點明重點!何必好話講那麼多?那麼久?)
(浪費自己生命其他寶貴愛人親人朋友價值時間,跟著不痛快裝偉大?)
◆人就是天天向前衝交朋友踹死→不死不活【網路畜生】爭1口氣做大事!
不輸現實→天天踹死不死不活缺公德網路畜生,不輸人有錢有志氣快樂向前衝
◆網路快速交朋友【張貼】方式!
◆找【城邦作家文章】及【城市 200多位市友】交朋友捷徑!!
https://city.udn.com/64583/4646775 

頁/共 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