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屋的由來
2010/05/21 23:58:44瀏覽415|回應0|推薦4
當初之所以會來到這個地方,是因為夢夢Online的代言人夢夢,在這裡新開了一個部落格。

那時候在回覆夢夢所發的文章時,卻發生了不是Udn會員,不能留言的問題。

為了能夠留言,只好做那個千篇一律的工作,把該填的資料給填一填。

申請好會員資格後,本來就打算把這個地方給空著,偏偏Udn祭出一條嚴苛的規定。

【一年未登入則列入網路城邦失蹤人口】,為了不要被當作是失蹤人口,只好把計畫改為每個月發一篇文章。

就這樣寫著寫著,發現這裡感覺還真不錯,令人有種舒適的感覺,一切都很簡潔,沒有過多華而不實的功能。

於是就決定在此落地生根,好好的經營這間小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zami1314&aid=4055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