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和老虎有個約會之龍捲風2013
2016/02/20 11:10:02瀏覽1149|回應0|推薦7

2013 NATO Tiger Meet 北約老虎會連續第二年在挪威奧蘭多空軍基地(Orland MAS)舉行,德國空軍除了派出自服役以來首次參加 Tiger meet的 EF-2000 Eurofighter 歐洲戰機,當然老牌多用途可變翼戰鬥機「龍捲風」Panavia Tornado也按往例前往參加比試。

這次51中隊派中的是編號4657的Tornado ECR電戰機,51中隊又稱為「北極虎」(Arctic Tiger),故多以白色為主要色彩,全機塗裝要筆圖沒有太大困難,比較頭痛的是機背上的虎頭,經多張照片拼湊及轉換角度之後終於畫出,但製作的虎頭小了點,懶得在把水貼洗掉重新貼一次,所以就將就一下吧!

機體使用DML DRAGON烏龍的1/144 TORNADO雙機組,部份水貼使用套件中所附,湊套就完成了,請各位看倌傷眼一下吧!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zama1974&aid=47416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