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柬埔寨不動產】投資海外,到底什麼最重要...我們了解嗎?-2018-9-8
2018/09/08 04:49:56瀏覽3|回應0|推薦0
這幾年來除了汶萊,跑遍東協九國,比起台灣都是趨勢,各有特色...。
投資公寓門檻低,可以登記風險低,但是何謂真正的行情,真實的價格呢?
房仲/代銷的開發、銷售、物管號稱【一條龍...】沒有真正看到過一條龍背後的【團隊】,更鮮少有看到客戶真正有賺到錢的,很少真的非常少...。
『因』為,客戶只要安心的答案,所以業務/公司給包租的方案,結『果』當然是假象。
沒有出租,何來包租,沒有『團隊』,何來『服務』,真正的趨勢,卻淪為欺騙的工具,這幾年的【獲利空間】,幾乎都是房仲/代銷【業者】,投資人只能的一痛苦【等待時間】。
土地,是真正有聽過、看到賺錢的,但是如何保障投資人呢?
借人頭-風險100%
開公司合作-風險50%
自己入籍-風險5%但是95%假的

如何選擇(產品)土地/公寓、地點、時機....(對的合作方式跟對象+真正的團隊+過去成功的經驗)=比較有符合賺錢的趨勢。

無論是土地、公寓、物管跟團隊......我們自己走過,買過,賺到過,真的很希望跟大家分享經驗,彼此結善緣。
不一定要做生意,不一定要合作,但是親自了解之後,起碼增加【如何降低風險】經驗。
趨勢還是不會變,如果我們沒有改變,風險也不會減少,獲利當然也不可能增加,歡迎各位朋友找我們了解哦!







我們每週都有現場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

凌群不動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電話 : 02-25506685#228 林副總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155號7樓

個人投資網誌 : http://cambodia.linkrich.com.tw

海外不動產投資,海外房地產投資



Line@ id : 【@linkrich

 專業代管  台中套房代管  台南套房代管 
( 休閒生活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yleigh233764&aid=11528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