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租屋代管】屋主最害怕的事-2018-9-6
2018/09/06 07:23:26瀏覽7|回應0|推薦0
(一)自殺

房子在出租時最重要的事,不外乎(篩選房客),但是有些狀況是無法從房客外貌或交談中快速的發現異狀,現代人情緒較不穩定,其原因有源自於家庭沒有溫暖及男女之間的感情與各種壓力所產生的精神上問題,平常房東或管理人員如果沒有與房客用心相處與接觸是無法洞悉察覺的。





現代的人生活壓力越來大,伴隨而來的精神經病如憂鬱症、躁鬱症等,然而房客何時會發病是無法預期的,這類問題會是屋主最棘手及擔憂的事。一旦房客在租屋處自殺了,房子即成了凶宅。房屋的價值即被打了折扣,對屋主來說倒不如不租還比較安全。

但房子空著對屋主而言卻會成了負債,為了要讓房子由負債轉為資產,讓房子每個月能創造源源不斷的非工資收入,因此會建議屋主可找專業的物業管理公司代為管理,管理公司的管理經驗豐富,對於房客繳租情況,客服系統與房客報修之間互動與關懷機制,提前預防注意房客動向與後續處理!均能提供房東排除困擾的問題,這樣你便可以真正時間自由!

Orignal From: ~~~屋主最害怕的事~~~



我們每週都有現場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

凌群不動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電話 : 02-25506685#228 林副總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155號7樓

個人投資網誌 : http://cambodia.linkrich.com.tw

海外不動產投資,海外房地產投資



Line@ id : 【@linkrich

 包租公  桌遊活動  專業代管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yleigh233764&aid=115144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