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民宿推薦】南台灣月世界2天1夜旅遊-2018-3-13
2018/03/13 07:22:32瀏覽5|回應0|推薦0
今天跟大家推薦南台灣月世界2天1夜旅遊主題,先介紹一下月世界的由來。

臺灣有四處景點以月世界為名。一處位於高雄市田寮區古亭里的田寮月世界;一處位於燕巢區的燕巢月世界;另一處位於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內、高雄市內門區與台南市左鎮區交界處的草山月世界;最後一處位於台東縣卑南鄉的利吉月世界(又稱利吉惡地)。四處皆屬於惡地地形。

這四處月世界是主要由泥岩、砂岩、頁岩等構成的青灰岩、白堊土地形。因高鹼性的白堊土不適合草木生長,只有刺竹能在此地生存。月世界因為草山溪、岡林溪等切割地質鬆軟的地表,形成山坡上的大小蝕溝及光禿的山脊。

月世界地表呈現灰白色,一片荒漠景象。由於其地表有一種能發光的礦物質,因此在明月照射下,隱約發出點點熒光,故得月世界之名。

今天的主題就是位於高雄市田寮區古亭里的田寮月世界



入口處的導覽地圖









這應該是人造湖吧!



健身運動的機會來了~~~~400多階梯



高處挑望景色更美喔



又是階梯. . . . . . . . .我. . . . .猶豫了. . . .

不過為了這特別的美景. . .我拼了,這種地形全世界沒幾個地方有喔



再次攻頂後出現了月世界的地標物



登高望遠~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安安靜靜的,心靈都放鬆了。

 

這地方離台南市不遠,所以晚上住宿地點就選擇在台南市落腳了。

這次當地朋友推薦住宿的地點是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343號9樓『驛家旅店』





隱身於大樓中的商務旅館,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光光導覽地圖,很清楚地告訴我晚上可以到哪裡享受美食,旅店旁邊就是台南美食戰區『國華街』,著名的富盛號金得春捲邱家小卷米粉炸雞洋行阿松豬舌割包六千牛肉湯永樂燒肉飯阿娟菜粽魯麵水仙宮市場鴨母寮市場都在附近步行皆可到達





一到了大廳就看到迎賓的大熊~~~~

已經來到櫃檯辦完Check in手續囉~旅店還提供各式的旅遊地圖



這是今晚的客房,乾淨~舒適~。床上的香皂玫瑰花增添了不少的浪漫,從這可以看出旅店老闆的用心。



旅店頂樓,在星空下與家人享受一下這難得的聊天機會。



週六的夜晚旅店還不定期舉辦娛樂活動,『驛家旅店』真是可以說住的玩的都為旅客考慮到了。





聽完音樂到了旁邊的『神農街』散步,感受一下古色古香氣氛。

『驛家旅店』住宿整體而言CP值真的超高的,難怪這次在地的朋友聽說我要來一趟南台灣輕旅行就介紹我這家旅店,白天的登山健走消耗一些體力然而夜晚的住宿行程安排的既輕鬆又不無聊真的達到了身心都放鬆愉快,歷經了這次美好的住宿體驗,下次來台南一定再次蒞臨這家經濟又實惠的旅店。

驛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343號9樓

驛家電話:06-7035333


  ~~驛家旅店歡迎您~~


 



Orignal From: 南台灣月世界2天1夜旅遊



我們每週都有現場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

凌群不動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電話 : 02-25506685#228 林副總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155號7樓

個人投資網誌 : http://cambodia.linkrich.com.tw

海外不動產投資,海外房地產投資



Line@ id : 【@linkrich

 學生套房管理  台南套房代管  包租公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yleigh233764&aid=111038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