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護理幹澀易斷發質的方法
2017/03/20 11:06:53瀏覽451|回應0|推薦0

 

 

下面這些護發困惑,不僅一般MM會有,就連很多美麗達人也不一定搞得清,如果你想要擁有既閃亮又健康、內外兼“秀”的動人美發,一定要好好辨清下面的護發難題!

女性在四十五至五十五歲之間便會進入更年期,有可能出現潮熱、陰道乾澀、骨質疏鬆及情緒不穩等徵狀,更年期雖為人的自然階段,但只要找對方法確實不用怕。中醫處理更年期著重滋肝補腎,調和陰陽,調理每位女士的臟腑和經絡,減少不適。

護發難題NO.1純天然洗發水更有益秀發健康?

在這個有機當道的年代,洗發水是不是也該用純天然的?其實所謂的“全體然”只是廣告噱頭,根本不存在所謂百分之百純天然的洗發水。洗發水中的起泡劑和防腐劑是必須添加的,這些都是非天然成分。按照自己的發質選擇合適的洗護產品才是最健康的方式,春天氣候幹燥,秀發亦容易缺水,選擇營養成分及添加保濕因子的洗發水才是正道。

護發難題NO.2洗發後立刻給秀發做造型對頭發有傷害嗎?

脫髮原因由不同原因導致,使不少人備受困擾

很多人都習慣去發廊洗個頭然後立刻給秀發做個造型,或者是在早上洗發後立刻把自己的頭發弄卷保持造型,把厚厚的發蠟塗在未幹的秀發上。這樣的做法大錯特錯。

頭發濕潤時,毛鱗片處在開放狀態,此刻在濕發上做發卷很容易招致秀發脆弱易斷。如果你想要給秀發做出完美造型,一定要等到頭發9成幹的時候再弄卷,並且要用護發素加以按摩呵護,定型產品也不宜用的過多。

護發難題NO.3大量運動容易傷害秀發?

是,運動後產生的汗水的確有損秀發,如果你戴著帽子運動,對發質更加沒有好處。遊泳時泳池裏的水也很容易傷害秀發,一定要引起注意。

運動後排汗可以幫助身體排毒,但同時也會抽幹發根的水分,令秀發變得幹燥易斷。你在健身時盡量避免戴帽子,以免影響正常的頭皮油脂分泌,運動後也一定要用清水徹底沖洗頭發,去除吊頭發汗液中的鹽分殘留物,才能保護好秀發。

 

 

先天遺傳脫髮問題亦可能由壓力或過度使用美髮產品所致,為防脫髮問題加劇,真髮重生中心會採用漢方天然中藥,配合高科技如注氧喚醒細胞直接吸收生髮營養,刺激及活化頭皮皮囊細胞增生,長出更烏黑濃密髮絲。免費頭皮測試。
( 興趣嗜好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wayilili&aid=976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