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所思的目光下緩緩消失在夕陽中
2017/02/23 10:36:03瀏覽223|回應0|推薦0

  誰真誰假,當事情已經過去良久之後,局外之人早已分不清。傅光明先生寫的口述歷史下的老舍之死,運用口述史的方式記錄了老舍先生去世前後見證者的言辭,令人驚訝的是同一件事情每個人的dermes 激光脫毛說法卻不盡相同,甚至大相徑庭。

  羅生門下陰森恐怖,盤踞著各路冤魂,然而若是他們目睹了現實世界裏的慌言欺騙、驚恐灰暗,恐怕也會自歎不如了吧。畢竟世間最可怕的從來就不是虛無縹緲的鬼魂。

  電影結尾的時候樵夫抱著棄嬰,在和尚若。此時雨過天晴。電影創作於1950年,那個年代,或者說任何年代,都需要些所謂的正能量來寬慰觀眾的心。樵夫收養了棄嬰,似乎也使觀眾淋了雨的心多少有些慰藉。

  我相信有天生不認識美的人,但沒有天生不愛美的人,當有一天我知道了,就會去改變,就像我本來不愛長髮,不愛逛街,不愛保養,不愛化妝。人受過挫折才會去克服缺點,不說話,不學習,不勤奮,沒精打采。人得到過拒絕也得到過愛才會想去認識別人眼裏的自己,不聰明,不自信,還有不高,不瘦,不白,不好看。

  我開始改變是因為你的存在,我開始明白是因為我在意你的感覺,可惜我馬上就要過了告白的最美年紀,也早就錯過了你。在我改變的這些年裏,習慣了單方向追求你,習慣了用不幸這個詞去描述我的回憶,習慣了用一句問候來代替像volcano火山,magna岩漿一樣滾燙的愛。

  習慣了用我愛你的標準去衡量追我的那些人,因此也習慣了去拒絕那些除了你的其他人,習慣了祝福能和你在一起所有說愛你的那些女孩。習慣了用自己的例子去勸那些正在單戀的孩子,所以也習慣了看著她們步入下一段充滿溫馨的愛情。

  這些年,我傻傻的追著你沒有手段,我也沒有做自我救贖,沒有做到了斷情絲,沒有因愛生恨,這些年我在努力努力努力,只為了什麼時候能幫我愛的人一把。你我在同一個初中,我清楚你的改變,你我在同一個高中,我清楚你的為人。

  現在,我們面對面坐在一起,我卻模糊了視線。之前聯繫你,你說了些話給我,我很容易滿足吧,幾句擱誰都會這麼說的話,我也想去謝謝,是不是很賤,幾句話我聽了還是忍不住掉眼淚,沒敢聽歌,所以沒有大哭,可是也傷心但好像又很平靜的流了一天。是你的幾句話份量足,還是這幾年的時間份量dermes 脫毛價錢足我搞不清楚。就只知道這幾年我不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wayilili&aid=9287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