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愛情有關的日子
2016/12/23 10:48:44瀏覽183|回應0|推薦0


  清風細雨幾度秋涼,秋雨中拈一抹被打濕的花香,看一排雁兒飛過灰白的天際,如一葦遠航穿過海浪,蕩漾起記憶裏的一股憂傷,那份思憶依然纏綿悠揚,除了坐看妖嬈花開雲煙,繁華處,風花沾霜,雪月破碎,是否不再惆悵?用一個靜寂的午後,煮一壺清茶,靜靜追溯一段舊時光,寫一段人生,執筆留一段清麗。

  只是無法墨筆書情,心似流水,瀟瀟綿綿,一落筆便淚詩千行,我想繁花錦繡,卻只能滿箋清涼。往事如煙,終究不能透穿過時光的荒蕪,寫那些記憶,作永久的留念,等一天我白發蒼蒼,是否還能憶起,曾經彼岸天涯,那年的杯樽歡歌,豪邁人生。淡漠的將往事雲海飄散,心境如鏡笑看滄海桑田。

  我一直認為幸福遙遙不可及,一直在不遠的地方,虛幻縹緲。幸福總是在追求中,被欲望所蒙蔽了雙眼,而略視了感恩。相遇是幸福,等待是幸福,流過的淚,聽過的歌,悠閑時光的塗鴉與描述是幸福。幸福是愛情的光焰,從開始的微微星光,或者轟轟烈烈,到平淡似水,,對視眼眸中的點點柔情,那些相伴,期諾。十指緊扣,漫步dream beauty pro新聞黃昏的風景中,賞花開花落,做一起慢慢變老的夢,在浪漫中彌釀,在時光中相依,看細水長流,剪折無數的歡笑與感動。幸福有期盼,有失望,有疼痛……疼痛會消逝,傷疤會愈合,豐富了我們世界,讓我們懂得,辜負。亦成慈悲。

  我一直在尋找,在時光中輾轉,不知道年華中是否還有以柔軟與我安然相依,抵達內心,純粹無瑕的幸福感。小四說過:紅蓮即將綻放,幸福如果還沒到來,請慢慢等待。在努力,因為候望,以幸福的姿勢,拒絕失望,拒絕憂傷。不落寞,不絕望,就不會遙遙無期。

  要相信,對幸福,我們都有追求的欲望,幸福其實在不遠處。如果幸福未來,請用心等待,幸福在靠近,請用心對待。我的幸福,過著油鹽相伴的日子,做你的妻子,為洗衣,吃你炒的菜,夜裏相擁而眠,清晨醒來,互道早安。沒有猜忌,沒有生疏離,平平淡淡,安穩知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wayilili&aid=86128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