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路葬花殘月緣淺是如此的淡薄
2016/09/26 10:25:24瀏覽248|回應0|推薦0

  訴說我所有的曾經,訴說我所有的過往。訴說我所有的離傷,可是始終。尋找不到一個安靜的場所。來接受我全部的訴說,我是著將這所有的每一個畫面。忘掉可如新nuskin香港是每當深夜來時,這些惜日的畫面。就自然的浮現在我的腦海裏,我不知道這些過往。為何我會記得如此之深,但我能清楚的感覺到。這份離傷的痛,似乎七年前的那場大雨。淋濕了整個成市,淋濕了整個心情。淋濕了整個天空,那場大雨。竟是那麼刻苦銘心,竟是那麼如此難忘。整場大雨持續之久,這場大雨我一直守護著它。愛護著它,整場花開整場花落。直至最後的雨季,都是那麼的迷人那麼美。
  
  相遇秋思淺,落花靜流年。落花的片刻時光的秋思,一路流年相遇。,一路曾經到影。終只是散去了那個美麗的相遇,走在流年散在歲月。多少從這紅塵深處,路過的靜美。多少從這走失的緣,我們都是時間的追客。本就是擦肩一場,傷心總是難免的。又何苦一往情深,歲月蹉如新nuskin香港跎流年走過。終是一委又一季的變換著,腳下的明月頭上的夕陽。是不是又一次,提前做好了安排。只待我們路過,命運的旅途生命的起點,一季殘花終散去。或許那場相遇,就是個錯,。緣深是如此的巧妙,似乎每一場相遇。每一場相識,都是緣分的安排,
   

  葬花落雨,一別流年以後。相知,相惜,如相逢。走過紅塵,曆過太多如常。生命如瞬間的過往,總是在那場流年青春裏,匆匆忙忙。一路追趕一幕年華,葬落了紅塵裏。多少千年如淚的等待,一份陪伴一份執著。在那場流年往事中,究是散盡天涯。從沒想到過是這樣的結局,更沒有想到。離別後的離別,究是伴著這場葬花落雨。從此,一個人,一個曾經。一個世界,
  
  一些故事,經過滄桑的變遷。經過洗禮的沉澱,變得越來越模糊。最後消失得無影無蹤,當時過境遷的某一天。站在時光的彼岸,再回想這一切時。是不是連回憶的勇氣都沒有。一些曾經。一些憂傷。只能放在記憶的深處,因為它太過傷感。所以不能分享,因為它nuskin太過傷痛。所以不再提起,每一段花開花落。都要經曆自己的落花,秋風落葉一葉知秋。終是春去冬來一別輪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wayilili&aid=7577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