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愛隨行的日子
2014/05/05 11:59:44瀏覽214|回應0|推薦1
  感謝歲月,讓我的生命壹直很精彩,因為有愛隨行的日子壹直讓我過得神清氣爽。這些年,遇到過很多事情,困惑過,迷茫過,但最終是勇敢的。這些勇敢都是和有愛隨行有關系的。
  這些年,我壹直在進步,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想證明什麽。但是,我相信我的所有進步都是和有愛隨行有關系的。有愛隨行的歲月,讓我壹直是那樣的刻骨銘心。
  或許,是骨子裏的倔強,讓我從事過很多行業,壹直在自己喜歡和自己不喜歡的行業裏轉行。站過三尺之臺很多年,做過商人很多年,在家什麽不做靜養身體的日子也有過,同樣現在進入人們比較期待的職場也好多年,業余寫文也好多年。我想我無論做什麽事情,壹直是憋著壹口氣勇敢前行的,應該這壹切都是有愛隨行的日子。

  這兩年比較懶散,自我比較放松。我想或許我是無法去碰觸生命中的那份愛,讓自己壹直在糾結裏前行,所以讓自己對自己放松很多,因為沒有任何動力壹直推著我前行吧?我承認我是個很隨心的人,我壹直願意沿著自己的那顆心前行。

  或許,愛不再隨行我的生命,我覺得我已經沒有那麽多的激情去做很多事情了。所以Claire Hsu,小說停筆很久了,除了按部就班的上班之外,對任何事情都沒有了興趣。時至今日,我承認有愛隨行的日子是愉悅的,有愛隨行的日子是充滿期待的。
  所有人看我是活得灑脫的,但是這兩年我覺得自己很心累。或許,只有在有愛隨行的日子,我才會是做什麽事情都是充滿熱情的。我現在終於願意承認我是個為了愛而出發的人,只有在愛的陪伴下,我才會幸福勇敢的去做某些事情。如若,愛離我遠去了,我對生命所有的熱情將暫時的終結,直到我遇到下壹份愛為止。
  曾經,沒有感知到有愛隨行的日子是多麽的幸福。壹直以來,我不管遇到什麽樣的挫折,我都能勇敢的走過去。我曾壹度的以為是自己的勇敢,現在才明白是因為有愛壹直陪著我前行,所以我會這樣的勇敢無畏。
  如今這兩年,我已經不再對生活充滿像曾經那樣的鬥誌,我終於明白是因為我壹直期待的那份愛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或許,這份愛不再陪我隨行的日子,我已經不是壹個充滿鬥誌的戰士了。
  或許,這些年壹直勇敢的在前行,我真的累了。不管我內心有多麽的強大,但是無愛隨行的日子對於我而言真的很疲累。如今,我終於願意承認我自己還是個女人,我有著小女人的情懷,我也不願意自己壹直像個戰士壹樣披荊斬棘的永遠前行Claire Hsu
  現在,我想我壹直不再刻意的提醒自己,讓自己不斷地進步,讓自己變得很優秀了。這些歲月的行走,最終讓我明白壹個女人是否優秀並不是生活的重點,壹個女人是否幸福才是生命的本真。如若壹直很優秀,但是活得也不幸福,這樣還是和生活無法協調起來的。
  我不知道我是否優秀,但是我確實給身邊的很多男女都帶來了壓力。我想這也未必是好事,只有生活好了,才會愉悅。所以,在愛沒有隨行的日子,我已然學會了放松自己,不再去逼自己壹味的這樣那樣的塑造所謂生命的那份優秀了。
  記憶中,有愛隨行的日子是最為快樂的,因為讓我活得是那樣的輕松。我真的很回憶那些年有愛隨行的時刻,我不知道這樣的愛是否還能在我的生命裏回放,但是我很感謝那段歲月。或許,那段歲月是我生命中最為快樂的日子,所有的快樂壹直是銘記在心的。
  有愛隨行的日子,讓人拾歩前行的勇氣是十足的。我真的很期待我所有的歲月,都有有愛隨行的。歲月壹直在前行,不知道什麽時候我的生命中再次有愛隨行。也不知道有愛隨行的歲月,下次帶給我的是不是依然的愉悅和對生活的熱情。
  感謝生命中走過的所有是是非非,也感謝生命中有愛隨行的日子。我想壹直被人深愛著和惦記著,不管是什麽樣的時光都會是被驚艷的。生命的驚艷,都會帶給人無窮前行的愉悅的。所以,依然期待有份愛會隨行於我的生命。
  現在壹直在安然中回憶那些有愛隨行的日子,壹直在微笑裏惦念曾經那些有愛隨行的日子。有愛隨行的日子,真的是好,讓人身心壹直無比的愉悅。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wayilili&aid=13075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