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學會接受
2014/04/01 14:56:49瀏覽135|回應0|推薦1
沒有人會理會妳的委屈,沒有人會理會妳的無奈。當壹切既定成為現實的時候,要學會接受,接受所有的不公平。

當有人背信棄義時,妳的指責能改變它嗎?不能!那麽就接受吧!全當是壹種教訓。

當有人欺騙妳的時候,妳的揭露可以讓欺騙的實事推翻嗎?不能!那麽就接受吧!全當妳太有價值了,所以才有別人欺騙妳的資本。estate agent hong kong

當有人背後說三倒四的時候,妳的爭辯能洗清這惡意的中傷嗎?不能!那就學會接受吧!全當是無聊者橫飛亂吐的口沫在汙染環境。


當妳愛的人和愛妳的人都離妳而去的時候,妳哭天喊地能換回他的身影嗎?不能!那麽就接受吧!接受這殘酷的現實,生活就是這樣有聚有散、有合有離。

痛苦、磨難、欺騙、中傷、愛與不愛都不過是壹個過程,是擁有現在、擁有未來的壹個過程而已,妳期待的是明天會更加美好吧!不是嗎?明天會更加的美好嗎?明天妳會兌現妳的承諾嗎?只能默默的流淚耐心的期待……明天會更加的美好!會的!明---天,壹定會更加的美好的 。


冷靜下來想壹想 其實每壹種創傷,都是壹種成熟:  活壹天,就有壹天的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所以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也莫讓別人來原諒妳。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妳,因此妳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壹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別人可以違背因果,別人可以害我們,打我們,毀謗我們。可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憎恨別人,為什麽?我們壹定要保有壹顆完整的本性和壹顆清凈的心。Bordeaux wine


認識妳純屬偶然,忘掉妳卻很難,妳有妳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可以不幹涉妳,可是我放不下妳,只要我能,我就感化妳。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妳準備結婚的話,告訴妳壹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妳壹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經不起考驗的人。其實不是妳使我煩惱,而是我拿妳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妳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別人永遠對,我永遠錯,這樣子比較沒煩惱。愚癡的時候,壹直想要別人了解我。可清醒過來好像又長了智慧,還是努力的了解自己吧!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除了認命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什麽時候放下,什麽時候就沒有煩惱。與其說是別人讓妳痛苦,不如說是自己的修養不夠。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最後我還是想說: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ribbon storag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wayilili&aid=1216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