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的自己,你過得好嗎?
2017/05/11 10:35:28瀏覽139|回應0|推薦5


前幾天我看了「最有生產力的一年」這本暢銷書,其中提到「寫信給未來的自己」,多去為未來的自己著想,這樣才不會答應了許多「現在的你」並不想做的事情。

這是個人目標管理,很有用的一個觀念,激勵現在的你,做出為未來的自己有益的行為,讓未來的自己感謝現在的自己。

現在的你,將決定未來的自己過得怎麼樣。而這中間的路該怎麼走,若有一個嚮導,似乎更好。

嚮導可以是一個長輩、可以是一本書。

從紫微的角度來看,紫微也是個「為自己嚮導」的好工具。有了紫微指引之後,我想這封信可以這樣寫:

HI~! 未來的自己,你過得好嗎?

雖然我現在尚未實現理想,但我知道,O年後,我的運勢會大幅高漲,所以我現在低調沉潛、累積實力,以利那時好好發揮。

回想我X年前運勢很不錯時,我當時不知妥善運用,竟然去玩樂了一年,真是浪費。但現在我透過紫微,已了解何年該充電、何年該衝刺事業、何時該提醒自己收斂些,讓自己的能量放在正確的時點,離自己的夢想就能更近一點。

未來的自己,相信你過得不錯,因為現在的我,是如此用心、認真地規劃自己的未來,好好地過每一天:)

現在的自己 敬啟

.

我想,當你好好的想像未來的自己,別把未來的自己當成陌生人,現在的你就會變得更愛惜時間、更重視健康、更想好好規劃人生。

相信,未來的自己,會很感謝現在的你!

.

【暖心紫微】凱薩琳 

人生其實可以更好,無論是追求解決困境,或想要認識自己,只要我們有勇氣、找方法去改變,一切可以更暖心、舒心。

現代實用的紫微觀點,按讚即可自動收到新文章通知~!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herine88050&aid=102445448